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家女儿准备6岁了,最近我因夫妻问题我好难过,偷偷哭,今
饭饭
我家女儿准备6岁了,最近我因夫妻问题我好难过,偷偷哭,今晚我在拖地忍不住流眼泪,女儿跑过来给我递纸巾帮我擦眼泪,还问妈妈怎么了?我说:妈妈有点累而已,她抱着我:妈妈别难过,累就休息下!、妈妈你抱着我就不难过了,不要哭!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请问是懂事了吗?
14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2年前
你好,我想是不太正常的。因为女寝因为矛盾哭了,孩子安慰母亲,这本身有点孩子承担了父母的角色。当然也不是不能哭,只是要有哭但不伤害孩子的方式,我想你懂的。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小孩子很敏感,尤其是女孩子更容易贴近妈妈,感受妈妈的感受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小朋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已经很敏感的感觉到妈妈的伤心了,她可能会很担心,甚至会小心翼翼的做事情,唯恐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好。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女儿很爱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女儿真不容易,她本能地想要照顾你,但这本不应该是她该承受的事情,所以请你至少在女儿面前勇敢一点,你是妈妈,你需要照顾她,给她力量和安全。 当然你也很难,你的难可以找我聊聊,可以找其他成年人去解决,你也需要先照顾好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咋搞的,咋会过敏呢
怎么办才好
在婚外情中,自由方是不是更容易走出来,有家庭的一方如何放下心中执念,破镜重圆,从归于好
情说517003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生活那点事
我很需要你,你并不欠我的,你完全可以不满足我,但是我好需要你啊,我需要你关心我,爱我,理解我。
叮当
朋友的离去,我为了弥补,我就拼命的加人微信。我不想分离。我恳求别人不要删除我v。我做的不对。
用户9099822776
我每次想起过去或者什么场景和人见面的我都感觉很羞耻。我是不是有赤面恐惧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