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孩子应该做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为目标,还是不要那么累
匿名
女孩子应该做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为目标,还是不要那么累选择去依附讨好他人男性呢。
12温暖
2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自强应该算是核心吧,能够有安全感的信赖别人,能够有能力辨别什么人值得信任,并寻求更多更靠谱的社会支持系统是一个人成熟的一个标志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是否可以在自强和依附之间找到平衡点呢?需要自强的时候有能力,有人依赖的时候也可以坐享其成,而不是在两个极端。
1
咨询师
彭保云
2年前
顺势而为,多面发展,先试一试看怎么合适自己?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自强有安全感,有选择权。依附他人,安全感来自于对方。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自强状态更容易有安全感,依附他人如果程度较高,容易有不确定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他说他不想面朝黄土底朝天,他不想种地,所以只能拼命学习,头发都学白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不拼一下以后就是个平常人,所以他现在做到了。 我说这就是我该向你学习的耐力,我不怕暴露缺点,不怕时间的考验,也不怕露出把柄的失败,总有一天在这上面吃了大亏,栽了跟头,才成长的更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种地,但我很可能耐不住苦,我遇见很多各个领域成功的人呀,学霸呀,她们是耐的住的,我知道我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就是怕苦怕累,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早晚栽了跟头,早晚软肋成为铠甲…
和硕宝亲
这些年,我一直渴望出人头地,给我已故的妈妈以及姥姥姥爷一个交代,他们太爱我了,可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无以为报,唯有交出成绩,让他们自豪,我一直很拼,很累,也跟遭受社会的毒打。有一次做意象对话的时候,我潜意识里却看到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为妈妈而活,也不要为姥姥姥爷而活,你为你自己而活,无论你是否平凡,妈妈和姥姥姥爷都会永远永远爱你。如果追求跃迁,是你想要的生活,你就去,为了自己去,如果并不是,你想安安定定的生活,你可以不去,千万不要为了我们而去。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们就很满足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你们说,这是我妈妈的真实态度吗?她不望子成龙吗?
彭灵
人要提高自己抗挫折,抗痛苦的能力。而不是靠抽烟,喝酒,吃东西,看演唱会这种短暂刺激给自己打鸡血。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提高抗挫折能力就是提高接纳能力,不与已经发生的事实对抗用力。接纳一切,选择最好
榛
我聽過網上說,如果一個人看到喜歡的人,看到她的一瞬間,會瞳孔放大?是真的嗎?我覺得半信半疑,因為我每次看到有個我朋友認識的學長,他看到我,都會瞳孔放大(我還看的很清楚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很多公司晋升上去的主管,能力不咋地呢,比较有优势就是在公司呆的足够久,5年身边同事都离职,然后晋升上去了,但薪资没怎么变,低下有4人,总是找一些容易的职位做,还做些没有底线的事
平安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