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本心像天真烂漫的孩童,只有投入纷繁复杂的世事里,我们
单身的苦
我们本心像天真烂漫的孩童,只有投入纷繁复杂的世事里,我们所有行为就有善恶之分,心如明镜般辨别善恶是良知,不断在各种细节里从善去恶,用诚意正心去彰显生命张力,心住在从本我到真我的路上。
10温暖
6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成长需要接纳善的和恶的 就像需要接纳矛盾一样。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永葆童心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选择,更是一种能力。
1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相关回答
A
抽象思维能力是智力的核心吗?那么,看待一件事物,从他一方面去考虑解决此问题,那么从它相对的方面或者其他方面考虑,是否也是抽象思维能力呢?
媚者无疆
24岁,谈了2个男朋友。现在又有人在追我,我也挺喜欢他的,而且他盯着看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害羞,稍微离近一点我都会心跳加速,然后不自觉把头转走。之前谈的两个男朋友,在他们面前我都没有那么害羞,顶多就是会心动,但在他面前我却这么害羞呢?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伸展
各种人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急,都要我高质量的快速处理,我也不是三头六臂,我也会累,我也会困,我无处逃遁
m123
老师好。 我的问题是最近和同事说话时有时同事会不回应自己,导致自己在说话前会不由自主地想:如果这句话他不理自己怎么办,患得患失,没法放松自己、放开自己去聊天。 我以前是一个时而过度自卑时而过度自信的女生,在自信时善于聊天、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在自卑时患得患失、因为小事可以纠结一天、害怕被忽视不被回应。这应该和过去被爸妈忽视嘲讽、被朋友忽视的经历有关。 而今年通过读书、运动、实践等方法我在这个状态总切换的问题上得到了一些进步,让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变得更加稳定,也找到了一些和别人相处的通用模式方法,不再像之前那样时而会聊天时而不会聊天。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新交到了很多朋友而且大家对自己的评价和态度都很不错。而这个模式也很简单,就是我觉得只要自己是真心喜欢大家,并且想要去分享某件事的话,大家也都会纯粹真心地回应你。对于偶尔的不被回应我觉得可能是对方正在专注另一件事,或者对方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想法。不过同时,男朋友和公司以外认识的朋友,他们对自己的回应都比较积极。 自己的进步和觉知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变高了,所以在最近几天再一次发现自己被忽视后就不太能接受。而且这种患得患失的心态让自己没办法完全信任他人、完全把自己开放给对方,从而也就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以一个开放舒服的心态来和别人聊天。想知道到底该怎么调整自己的这种心态呢?
。。。。
我是一个男生,我喜欢男生。我有一个超级喜欢的男生。我偷偷闻过还舔过他穿的内裤,闻起来感觉很带劲,很刺激,很有快感。我好喜欢他,经常幻想和他发生性关系。我知道如果和他挑明这一切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我真的好苦恼。
免贵姓黄
最近有个心动的男生,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他邀请我年初五也就是情人节那天去听音乐会,我也很喜欢这个音乐会的节目,问题就是初五我要回老家拜年。现在在纠结,因为2.14是独特的日子,音乐会也难逢,心动的男生也是特意从他所在的城市回来,我要去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