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了彻底的结束了,我家人的不祝福,我们很相爱,相处的7个
匿名
分了彻底的结束了,我家人的不祝福,我们很相爱,相处的7个月一来,他说我们顶多只有24小时是不开心的,其他都是开心的,我狠狠的伤了他,昨天我有预谟的打算了分手因为我们走不到最后,我故意找他叫他休息给了彼此最幸福的一天,到夜晚跟他提了分手,他疯了似的求我,一改他平时的风格,我从不知道他可以如此对我,我痛的滴血,不顾他的苦苦挽留我走了,微信在做最后挽留,他删了我,我奔溃的说不出话,我爱他我很爱他,我们很幸福,很快乐,我找不到更宠爱我的那个他了,他也不让我最后留恋他了,痛的彻夜未眠,他会恨我的,恨我的
5温暖
17回答
尚冬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确实很痛,最好可以做做心理干预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有些时候还是要尊重自己的内心感受!爱虽然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但爱情首先是你自己的事!爱到真时痛无声!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是真情实感,什么是你最需要的!不是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这就是选择,既然选了,你只能接受一切由此而来的后果。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本来能选择甜蜜,为什么非要选择痛呢?不试怎么能知道走不通呢?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给我一份信任和坦诚交流,我助您轻松前行! 我是国家认证三级心理咨询师蔡善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收到公司的端午节礼物,晚上去参加英语演讲会 暑假实习+补课准备加油~
花开花落
和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去饭店。然后我好像是蹬了一下桌子,男朋友那边的饭洒了,洒了一身。而且没吃到就洒了。我好在乎周边那些服务员怎么看我。而且男朋友自己擦。我觉得我应该过去给他纸,我给他擦。并说不好意思,我坐在那里看男朋友自己擦,服务员会不会哭的我这个女的不好啊,或者觉得不文明。做错事不帮人家还坐着看,我感觉我做错了事情,我打翻了这件事情很尴尬,我做坏事了很低落。
风尘
和女朋友相亲大概有五六个月。感觉女朋友的性格,人品,三观,家庭各方面都很合适。但就是对女朋友缺乏生理性冲动。感觉不够那么喜欢她,现在涉及到订婚之类的事儿自己很犹豫。在考虑要不要和她订婚。我想问一下,如果对女朋友没有生理性的喜欢,可以步入婚姻吗?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七八年之后都会丧失生理性的喜欢,是真的吗?
啊啊啊
愤怒和金色的太阳一起升起 也许,升起就是生气 我在愤怒的火炉中 夺取语言的美丽 月亮是仇怨凝结的冰 一万年的眼泪 封存至今 祂许诺我清冷的影 将灼热的意 狠狠插入那仇怨的冰 听到爆炸,尖叫和轰鸣 淬炼出诗的剑和决心 淬炼出铁一样的勇气和纪律 这决心斩杀畸形 熬制出新的药还有安心
天行
怎样面对努力了,现实却证明还不够好的挫败感? 人们总会很容易回答一句「那是你的努力还不够」。但是另一方面,努力和付出、牺牲和挣扎都是真实的,而且每次尝试也不容易,是带着辛酸才走到这一步。 然而最终评定你是否合格的却是外在的因素,不是自我的感觉,也是不能控制的。 如果现实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足够,那怎样面对那些付出?是没有意义?是否就只能因此评价自己是不够好,甚至没有价值? 正向心理学里,强调自己的价值视乎自己怎样看,但如果眼看只有「还做不到」这事实,又该怎样处理?努力了,还不行,凭什么还能继续下去?
笙亓
就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的头发会看起来非常没有生气 趴趴的 但在我开心的时候 它们也会 神采飞扬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