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常有人问我,老师,被爱是种什么感觉,那他爱我吗? 想
胡星星
常常有人问我,老师,被爱是种什么感觉,那他爱我吗? 想想你和谁在一起最轻松? 阿德勒心理学说:“当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时有种无拘无束的感觉时,这种感觉就是爱。因为在这个人面前,你不会自卑,也不用强行展示优越感,能够保持一个平和稳定的自然状态。这就是真正的爱。"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和谁相处的时候最自然放松,谁就最爱你。
3温暖
0回答
૮₍ 。•.•。₎ა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谭宁
哪有什么失眠,不就是醒着吗?醒着就做事,累了自然睡。
冯二玲
拥有健康的关系就像两人一起种一棵树,不是我为你做了什么,也不是你为我做了什么,而是为这棵树——我们之间的关系做了什么。
沙桂华
亲密关系中,你一直在期待对方高浓度的关注和爱,说明你内在很匮乏。 匮乏的人给出的爱是占有,恐惧的人给出的爱是担忧,自卑的人给出的爱是不信任。
王冰冰
请允许自己有烦恼,抓住烦恼的机会,去看到背后的执着,并且学着去放下。
宗阳
很多时候,人是被自己想象出来的困难打败的:“会不会有很多障碍?”“做错选择后果会很严重吧?”“要是失败了怎么办?”...... 无根据地放大困难,提前对结果作悲观的设想,就会让人在心理上先输一筹,轻易被困难打倒。其实,有些你以为无法解决的难题,不一定就真的无解,而是你给自己设置了一个想象中的思维“牢笼”,把自己困在原地,不敢行动。 迷茫不定的时候,与其为还没有发生的事担忧,不如把精力放在眼下的事情上,踏实迈好每一步。在持续的前行中,你或许会逐渐发现,方向已然清晰,你也正稳步向目标靠近。
张丽坤
“内心深处,成为了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照这样生活,这是一种内心自由的感觉。”大概类似于孔子说的:从心所欲,不逾矩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