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正常吗
匿名
正常吗
12温暖
2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同一部电影,我曾经看过六遍。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封神是费翔演滴,我也喜欢看,看了两遍,还想看呢!
匿名
2年前
封神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哦!你开心就好! 我很好奇,你看神马电影呢? 我也去瞧瞧!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你说好那就是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EHI
如题,想到复合这件事,觉得太不高级了
禁雅
如果男生家把订婚推迟,现在又把结婚推迟,是什么意思?
AVEnie
正面影响更大?
AVEnie
妈妈从小为了我避坑,提前告诉我很多,(她老是在说我是在教你,我就会特别暴躁)我没办法,自己体验出自己的感觉,而是替妈妈活着。我怎么清理掉,从小到大那些“妈妈说”
南方姑娘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什么都好,一旦进入恋爱中,就特渴望别人关心我照顾我等等一切需求,得不到就会情绪失控,甚至有时会伤害自己,为什么明明别人给不了的我却一直想要得到爱,已经很累了却又放不下这段关系,怎样让自己成为一个精神独立的人不再向外界去寻求爱?
我就是我
刚开始和他谈恋爱是吃了一顿饭去了一次酒吧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恋爱脑犯了也好真的被外表吸引也罢,其实有在用心维系这段关系,可是都1年了,那些细节上的好越来越少,聊天也越来越像完成任务,没有同居,好像一直在努力的维系关系的是我,放不下这段关系的是我,不能失去他的还是我,而他七夕连个问候都没有了。连这段关系要怎么推进好像都是我的事情,而他却在算计我给他花了多少钱,实际没怎么给他花钱。他或许在想值不值得对我继续付出代价也就是钱。好像他很吃亏一样。在那权衡利弊。而我也在计较他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是不是该结束这段关系,这恋爱还怎么谈。我好失落,同时我也在相亲。有熟人介绍的,在了解中。真的很怕自己开始新的关系后再次陷入这样的跟钱有点关系的困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