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洗完澡,头发吹的半干,穿着干净的衣服,坐在干净的床单上
AVEnie
刚洗完澡,头发吹的半干,穿着干净的衣服,坐在干净的床单上,就这个点,凌晨2点竟然觉得这种氛围特别养人,特别灵魂的享受,大家觉得这种正常不?或者你们会不会这样?
9温暖
15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雪琴
2年前
6"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我觉得不正常,我不会这样。您这样,一定是心里有什么事情,对不对?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只要是自己很享受这个状态就是最佳的状态。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享受全然的宁静与自我,休养生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的感觉感受可以在每一个当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我有个疼我的家里人,但是为啥我还是如此自卑,而且也不咋爱自己
和硕宝亲
拍了云,请静静看。
Gill
跟男朋友说爱你❤️,他说被爱心喂饱了,早饭也不用吃了。请问这是好的意思吗,但我们不是会在表达生气的时候说气都气饱了。老师,不解。 饱=好还是不好?
单身的苦
人生苦短,也许我们总是为了生活违背自己的心,也许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面具里上蹿下跳,然而我们必须坚守最真实的自己,不为诱惑,方不枉此生。有一句话说的好: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人是谁——是你自己。
小凡2020
气死了,浪费了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吃苹果的猪
总是有些很让人恶心的人在你面试晃悠,倒胃口,怎么才让自己情绪不受影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