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我认为自己不算物质也不拜金并且经济独立, 但对于说要
匿名
虽然我认为自己不算物质也不拜金并且经济独立, 但对于说要养我的人相对还是充满好感。 一方面说明对方至少某些方面优秀有实力, 另方面说明对方对自己比较重视愿意付出。 不知道我的理解有没有问题。
7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游老师太会开玩笑啦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您这种想法没有错,不论什么情况下,安全感都是第一位的。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你不光长的美,想的也挺美。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的理解没有问题
1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我也想听到别人对我这么说
,怎么说都可以在那句话中远离烦躁的利益关系,回到自己的原爱中呆上三秒,三秒也好。我养你,你养我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酥糖
结婚三十多年,离婚的念头时不时会冒出来。 异地恋,校园恋。修成正果,我从二线省会城市,去了丈夫家所在的三线工业城市。我们家庭背景相似,父母都是国企职工。我们一起进入了对口专业的国企研究所,按理说这段婚姻是平等自愿的,不存在谁高攀谁。没有彩礼,没有嫁妆,至于婚房,提都没提。 结婚后各种不适应。 那个年代的大学生,很了不起的感觉。公婆很傲娇,觉得我倒追,他儿子优秀,所以我才义无反顾地跟着来了。而我家情况呢,觉得大学生很普通,我哥也是大学生,我父母觉得两个孩子都上大学,省心省事,但对于我去异地,虽有些意外,但他们对女婿挺满意的,没有阻拦。 公婆觉得儿子带着媳妇回来了,虽然挺骄傲的,但也觉得失去了攀龙附凤的机会,当时的大学生还是很抢手的,他们觉得当地有各方面比我条件好的女孩子,而我却白得了大便宜。他父母对他寄予了太多的希望,甚至是整个家族振兴的希望。 公婆看不惯我婚前也是娇生惯养的女儿,我除了读书,啥都不会,而且在当地没什么能帮到他们的资源。我从小家庭环境不错,不需要看人眼色,不会曲意逢迎。我也曾经拿他们当成亲父母,付出了真心,但当我发现大家真的不是一路人的时候,我变得话少,保持距离,不再刻意地付出,尤其是经历了种种不爽的小事后,就当我的善良喂了狗。他们给我的感觉是我嫁给了他们家族这么优秀的儿子就欠了他们所有人太多太多,我即使粉身碎骨万死不辞都不足以报答他们的恩情。 他们要杀一杀我的傲气,让我孤立无援,让我低头,卑微地开口向他们求助。 那怎么可能!这激起了我强烈的自尊! 我们自己租房,怀孕和生女自己承担,自己养育女儿,日子紧巴巴,但绝不开口求助。 几年过去了,公婆意识到我的意志不可能被摧毁,我确实与众不同。 但我们这个小家几乎是我一个人在坚持。 丈夫不懂得回旋,没主见,没界限,不能帮我们母女抵挡伤害,尤其生了女儿,他们骨子里的重男轻女无法掩饰。所以几乎是我一个人承担了所有:上班,带孩子,家务等等。但他的家族已经没有了他的立锥之地,他只能跟着我混日子。他认为是我和孩子拖累了他,我曾经问她:如果你的家庭需要你付出,而你做不到,你会不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卖了我?如果卖了我还不能令他们满意,那你会不会再卖了女儿?然后你以为家族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为骄傲,满足你对他们生你养你的亏欠感。而牺牲我们母女你却毫不手软? 他赌气说是的,你祈祷咱们别遇到那样的事吧。 我笑着说懂了。
索菲娅
每次看视频看着别人活成自己憧憬的模样,会羡慕不停刷关于她的视频
胖胖
找啊找找朋友。找不到一个好朋友给我爱
胖胖
我对这个世界完全无感,有人总想拼搏向上越级,我完全没有动力没有生命感和力气。我对这个没有概念。我感受不到一切的意义
是Daren啊
已经总结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那么多人都那么贫穷,自己如果过上高水平生活就好像有罪恶感了一样,因此才不愿意去赚钱。并且天天在想那些贫穷的人究竟为什么不去工作。 但是我绝对不敢跟当面跟精神科医生说出自己的这些想法,怕精神科医生觉得自己很奇怪,是个怪物。
亦雪
锻炼了一圈,出了一身汗,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