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福气来源于一个人内心的平静与安宁。在现在社会的快节奏当中
杨宝英
福气来源于一个人内心的平静与安宁。在现在社会的快节奏当中,人们的心常常被纷杂的事物所扰乱,得不到真正的平静与安宁,可是只有保存内心的宁静,才能使我们更加冷静的思考问题,才能从容的应对各种困难挫折。 正如作家亦舒说过的那样:“做人凡事要静,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努力,静静收获,切忌喧哗。”如此当我们发现了心静的力量,感受到心境魅力的时候,自然也就会有一种更有效的,更智慧的方式达到成功的彼岸。
1温暖
0回答
周海清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高志新
为什么家中排行中间的孩子往往容易出人头地?因为受到挤压,既没有老大的特权,又没有老小的好处。这让他们容易形成一个错误的理解——必须在某些方面与兄弟姐妹不同,才能显出他们的价值。这种不同可能以各种形式表现出来——成功欲望过强或者不充分发挥能力,他们大都比自己的兄弟姐妹随和。大多数排行中间的孩子很能同情弱者,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就是弱者。他们常常是很好的调解人,别人也愿意向他们寻求同情和理解,他们通常更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左右逢源……
孙海霞
如果你真的爱自己,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 收获更善良,温柔的自己 更爱与人分享 与所爱之人建立更健康的关系 收获更充实的生活 不再被外界的标准衡量自己,内心笃定,与天赋共舞,取得成功,并享受过程。
黄素霞
看到这幅图时,让我想到我们的内心世界,有背景声音与主声音的呈现。平时能辨别吗?
邱蕾
我们动不动对什么事情做价值判断,是为了扫兴的,就是让我们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的乐趣不要太大,为什么我们总会做让自己扫兴的事情呢?至少是有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当年。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间,我们的家长总是要扫我们的兴,当我玩儿的很高兴的时候,就有人说你的作业做完没有,这种事情做多了之后,我们就会自动的学会自己扫自己的兴, 以便让自己好像还生活在跟他们的关系中间。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会赋予快乐与堕落的意义,这个在落后的和非常严厉的文化中间是很常见的事情啊。就是快乐等于堕落。我曾经也写过一篇篇文章就是关于快乐,在潜意识里面会认为是有罪的,为什么呢?因为在人与人之间的没有分化的关系中间,意思就是每个人都没有独立的人格的情况下,有一个人快乐就意味着他把其他人都抛弃了。所以快乐是一种罪恶。 在我们的文化里面,快乐是罪恶,已经是一个非常具有特征性的东西。比如性是快乐的,但是性是一种禁忌,就是不允许。在公开场合过度的谈论再说一遍,就是只有在分化的关系中间,就是大家都是独立人格的,这样的状态下面,你的快乐就是我的,你快乐的时候我跟着你快乐,快乐就变成了两份。但是。如果大家都没有分化,像一锅粥一样的活在一起的话,任何一个人的快乐都意味着这个人是正在犯罪。
程光英
世界就是一副画,我们只是看客,不入戏,就不内耗。人生就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切都是幻觉,一场空。别人就是我们的演员,我们才是自己世界的主角,导演,这个世界怎么演,我们说了算,一念正,是励志剧,一念负,是悲剧,一念悦,是喜剧,一念烦,是内耗剧。你每天在演什么样的剧呢?
李明亮
你可以跟一个小孩说:“做什么都行,就是别往墙上乱画。你可以画在纸上,或者这本书上,你想在任何地方画都行,就是别往墙上乱写乱涂。” 那小孩会呆滞地看着你,说:“明白了。” 十分钟后,这个小孩就会画到墙上去。 你开始对这小孩尖叫:“你为什么还往墙上画?!” 小孩会望向你,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往墙上画。 作为小孩,我记得自己总是处于这样的迷茫之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