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自己的状态好像都无所谓,不管是好是坏,情绪也鲜有起伏
匿名
我对自己的状态好像都无所谓,不管是好是坏,情绪也鲜有起伏,对大部分事情也提不起劲,对人也不想亲近。就感觉什么都没意思,有时候看着很多新闻,自己也无动于衷,我这是怎么了?
1温暖
0回答
星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无眠
我有一个男生朋友,我跟他比较聊得来,他觉得我很懂他,理解他。但是他是有女朋友的。他经常跟我说他和他女朋友吵架的事,我也会从女生角度跟他说问题在于哪里。我自认我没有做什么绿茶的事,从来不说他女朋友不对,都是客观建议,从不评判或者建议。然后我基本很少主动跟他聊天,他总是主动跟我聊天,一般话题就是早上他起来了跟我说早,他好困之类的,然后吐槽工作上的事,说他这一天都在干嘛,虽然不是时时刻刻都跟我说话,但基本每天都从早聊到晚。一开始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经常跟我说日常这些事,但是时间久了以后就习惯了,他也没说任何喜欢我的话,我就当他本人性格就是这样的。但是都这样聊天聊一年多了,我想问问你们遇到过这种基本每天跟你们聊天的男生朋友吗?是正常友情吗?
泽
小城市的同性恋(在扬州的一个县城),找不到对象,本地同性恋少,没有合适的。谈个异地的吧,对方是上海的,人家又说不接受异地恋。怎么办?已经好几年单身了!
陈陈
关于完美主义,我发现完美主义不仅是一个行为,而是渗透在生活各个方面的无数行为,比如我现在只克服了立马行动,也出了一些初步性的结果,但是我惊奇的发现自己做事情(比如满分是100分,没做,就是零分),比如这件事情我立马行动现在做到60分分了,出了个初步性结果了,但是如果不能继续按照我这个进度执行下去,比如中途工作太忙,耽搁了一个月,那么接下来这件事情就会被我一直拖延下去,然后掉到50分,40分,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试图填补这中间一个月的空缺达成一个完美的效果,最后破罐子破摔,再拖延,可能这件事情最终只能做到20分,然后就更不能接受失败不愿意行动了,关于这个怎么破呢?其实童年溯源潜意识归因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好像改不掉,想知道各位咨询师的实践方法
伸展
你想考北大,考了几次没考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想考公务员,考了几次没考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喜欢20岁女生的颜值,追了几个月没追上。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你想通过创业实现财富自由,结果没成功。放弃吧,放弃就会心安。 就平平淡淡,普普通通过完一生就好了。
归寂
绝情啊,怎么办,我还要考试呢,准备了一整年,我内心好痛苦,感觉很软弱自己一个人走不出来。需要支持。
逃跑
做不了别的事情 耽误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