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自己要做的工作很有抵触心理,也尝试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写下
匿名
对自己要做的工作很有抵触心理,也尝试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写下来,再写上几个正面鼓励暗示,但是依然总是被其他琐事扰得心神不宁,(感觉是自己为了不想工作应给自己添个事,顺便有理由不工作)。尝试过冥想,确实过程中可以集中注意力,每次结束后心也更静了些,但作用比较难延续到工作状态
6温暖
1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需要去寻找根源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是什么让您这么抵触您的工作呢?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可能得就工作方面再做些探索哈~抵触一定是有内在原因的~
咨询师
徐晶
2年前
①冥想可以帮你调整状态,但不能解决本身对工作的抵触,这是两回事。 ②对工作的抵触,可以拿出来看看,把这个负面情绪化掉,冥想的专注状态才更好的延伸过去
咨询师
冯贤
2年前
您能够意识到自己抵触来自于工作,其次您也有意识的进行冥想和暗示,为您的这份察觉和专业的应对办法点赞!目前看来大概有两个方面是需要我们去整理清楚的。一是我们和工作的关系,这样的抵触工作,深层原因来自哪里?需要咱们去找找了。其次,所谓对工作做到聚精会神,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还是这份工作必须需要聚精会神呢?做不到又会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6点钟。
忆回
恋母情结严重该怎么办
Gill
怎么知道男生是对的人
暖暖
曾经出国留学,身边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外国人,有点孤独感和边缘感。现在到一个新单位报道,面对新同事、新领导,同样有被边缘化和孤独感的情绪。特别特别难受
我是奧特曼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直在。也时常做梦梦到,感觉我要走不出来啊了一样,怎么办?很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谢谢
_就直接睡觉
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好了 对自己太满意了 我爱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