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出国留学,身边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外国人,有点孤独感和边
匿名
曾经出国留学,身边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外国人,有点孤独感和边缘感。现在到一个新单位报道,面对新同事、新领导,同样有被边缘化和孤独感的情绪。特别特别难受
10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3"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可以找个合适的时候,请大家喝个下午茶或者分享一点小零食,比如说你生日的时候或者出去旅游回来,带点当地特产给大家分一下,不用很贵,别人接受起来也没负担。最主要的还是把工作完成好,不给别人增加麻烦,最好还能适当帮别人点忙,时间长了大家都会接受你的。不过职场毕竟不是学校,不能奢望特别好的关系,能遇到困难有人肯搭把手就不错了
匿名
8个月前
找不到融入的契机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是你被排挤还是你找不到融入的契机?
咨询师
吴琼
8个月前
7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现在一直是网友状态,起初,起初我们只是在网上简单的聊了几句,后来他提出想见面,但是后来他又觉得我性格不合适。 这几天我发现我们的工作地点都非常近,只是距离一千米,因为那个软件上有定位功能。但是他不知道,因为好多天没上线这个软件了。 我该怎么向他传达其实我们工作距离很近,可以很见个面? 怎么才能表示震惊或者委婉的说一点呢?
乖乖宝
我累了,我要走了,到了天堂给王八孙子带句话:你走了,可把我害惨了。然后去找我已经去世多年的动物,跟我的动物睡在一起。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留恋,心凉了,也累了。
叮当
我是主播,一个男生刷钱给我送礼物,今天送了很多礼物。我想私信他和他说赚钱不容易 ,不要给我送礼物,不要上头。有那钱自己买点好吃的。我可以这么说吗。我这么直接的说会不会伤害到他。我应该怎么说对。我应该怎么说不伤害人。
哪吒
怎么不觉得热呢,也没怎么出汗。我是怎么了。心理不正常了?这难道就是心静自然凉吗?
钱二二
一个极度自私,极度自卑,极度自恋,不知道知足,依赖性很强,特别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且听不进别人的话,还总带有攻击性,要怎么解决呢?
嘉嘉游
这个月工作做了一件失职的事情,不过已经处理好了,在我看来是我不应该出现的。粗心没有检查好。我有跟我我直接领导反馈了,也处理好了。我直接上级也跟经理说了。今天开6月复盘会,我提起这件事情,经理也在场,也听到了,也没有说我,这是为什么呢,也没有惩罚我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