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一直是网友状态,起初,起初我们只是在网上简单的聊了几
匿名
现在一直是网友状态,起初,起初我们只是在网上简单的聊了几句,后来他提出想见面,但是后来他又觉得我性格不合适。 这几天我发现我们的工作地点都非常近,只是距离一千米,因为那个软件上有定位功能。但是他不知道,因为好多天没上线这个软件了。 我该怎么向他传达其实我们工作距离很近,可以很见个面? 怎么才能表示震惊或者委婉的说一点呢?
9温暖
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比如 还有哪些相处的机会,可以举个小例子吗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虽然你说是网友的状态,但是其实我是感觉到,你对他其实是有情感觉得你们是有恋爱的想法的或者具体的说是你对他是有恋爱的想法的,他觉得你性格不合适,所以这个地方是你要看到关键竟不是,关键,有的时候近在咫尺的两个人不合适,也就是不合适了,所以要找的不合适的原因看一看还有没有相处的机会,这个才是关键。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想通过这个达到什么目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你对真实怎么看?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网友约见面只是生活中平常的一件事,看到你如此过度紧张的安排自己的言行状态,是想表达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娜娜
在公司里,三十多个人,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平时自己干自己的活,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孤单落寞怪胎,有些想辞职了,觉得挺没意思的。
暖暖
女,36岁,离婚了,带着两岁的女孩生活,我妈帮我带孩子,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家里人总是催我结婚,给我介绍对象,也相亲了一个,不是很喜欢,两个人学历相差也大,我大专和自考本科,他初中不知道有没有读完,长得也一般,身高也才一米六六,感觉站在一起跟我身高差不多,我平时很少想结婚这回事,只是偶尔生活上遇到困难,或者出现点状况啥的才脑海里闪了一下,如果结婚了有个人搭伙多好,其他时间几乎不想婚姻这回事。对恋爱不排斥,可以谈个对象,结婚是一点兴趣都没
。。。。。
我太累了,我想休息,休息,但是我妈我家不会放过我,会吵你,为什么不出去工作,为什么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可以给我做自己,我蛮累的,愚昧,会害人
嘉嘉游
我们公司一个部门换图都是美工换图的,在我们部门既然是运营换图,美工跟老板说是运营弄的,我忙不过来,难道我就忙得过来吗……我跟老板说,老板也没有任何回复,我就是一个打杂的吗,我就应该换图,我第一次知道运营还要做美工工作,真是无语了
雲尼
感觉自己在一段友情之中很卑微,就连自己要知道自己是时候要放下了,可是还是不忍心放下,这该怎么办..
情说274983
曾经一个说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的人,居然拉黑了,他是这样爱的?爱情都是假的,骗人的。我居然为什么会相信。他能拉黑我,肯定没有那么爱对不对,都是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