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半年了 也够了。对得起自己的上头 永远不要在想这人了 失
miao
半年了 也够了。对得起自己的上头 永远不要在想这人了 失去就失去吧 永远不要再想念这个人 因为这个感情不是好的感情 人也不是好的人 再这样下去 我会失去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工作 信誉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
13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放下的力量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很好的觉察
!现在需要行动力!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能及时止损,是需要勇气和决心的,也是一种智慧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38"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放不下一个人,其实不是放不下这个人,而是放不下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你愿意敞开心扉,其实未来是可以在合适的人身上再次找到这种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头晕 困 非常困,想睡觉
叮当
我要直播,我需要安静的环境。可是我的周边环境不安静。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她们时不时大声说话。真的会影响我。我还是自己找个安静的环境。不能在她们一起直播。她们说话声音会干扰我。会打断我。
柚子的小粉丝
讨厌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离开这个世界,无论大小事都不想面对,觉得好麻烦,想逃避一切。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叮当
男人都喜欢和喜欢的女生逗嘴。看男生和谁逗嘴就是喜欢哪个女生。这个观点对吗。好像不绝对,也有一点对。
特别好
成熟的男生会有一些他们的想法,遇到不成熟的男生又不喜欢但是他们很包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