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活是不是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匿名
生活是不是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4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起有落是生活的正常状态。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生活确实是起起落落的,但是就看我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生活,是要把生活过得活生生的还是要生生的活着,区别就在于你怎么看待生活了。
彭森力
2年前
这句话幽默和豁达,答案是热爱。
1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落到一定程度就开始要走上坡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当然不是,落到底就反弹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只做最幸福的自己
叮当
主播用的声卡应该怎么选择。我不会选声卡。我没有用过声卡。声卡里有搞笑音效。能变声 。声卡是不是能让声音变得好听一点。应该去哪里购买。声卡质量怎么样。
笙亓
太乖 太懂事 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可以懂得什么时候乖和懂事 会为自己带来利益 我会发觉我的低价值感 一大部分来源于 我妈妈爱的能力 她比较不会为我考虑 即便在我困难的时候 麻烦她也会不耐烦 她坏,我好 那是她的问题 我值得更好的爱
烟雨深处
网速慢,手机卡顿缓慢脾气就很暴躁。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这种全职带娃的生活,每天感觉不到价值感。然后总是被动的去约人吃饭,被动的出去社交。曾经对炒股感兴趣,现在也变得来很被动,感觉只是为了寻求一个释放点所以被迫频繁交易、但是同时风险也增加了、亏了钱心情不好,赚了钱高兴一时。想过找一个工作、但是对私企早就没有任何好感了,这几年考事业编一直没上岸、这期间也是“被动”的要了二胎。不知道怎样才能跳出这种怪圈。我也想过今年下半年继续考,然后每次考试之前我都逃脱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局面,感觉自己每天活的很被动
。。。。。
我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