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很难放下有过感情链接的人,除非没有爱过……放下这
匿名
我发现我很难放下有过感情链接的人,除非没有爱过……放下这个课题,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修好。 一般人几个月就放下了,我呢,少则半年一年,多则十年,还会在心理。
7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感情支持系统是否不足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你拿起了多少?
1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可能,疗愈过往,让自己认知重新构建
匿名
2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我猜你小时候是被送走养大的,或者是在不稳定情况下长大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每天早上5-6个闹钟都叫不醒我,闹钟响了继续睡,快的话赖床10分钟次数很少,基本上都要赖30分钟起步,我怎么懒成这样子了
逃跑
知道对方有家庭了,所以就不想去打扰对方,但是我们互相还挺希望能够跟对方做朋友,但是见面吃饭的话就会有一些亲密的接触,就会想要搂搂抱抱的内心觉得不是特别好,嗯,是不是应该避免呢?还是说嗯按照自己的内心来发展呢,担心会对对方的家庭造成伤害
晨熙吖
如果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找不到话题了 或者说聊天次数也没以前那么频繁了应该怎么办。
美忆
有人说他可以玩,那你也可以玩,我觉得两个人如果没感情了就没必要在一起了,婚姻需要感情,没有感情那两个人和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总有一方谦让忍耐,如果有感情他就会包容我所有的缺点,没感情就不会!
我就是我
跟这个男的谈的这两年多感觉越来越糟糕,有一种死又死不掉活又活不好的感觉?我不想跟他吵架,但是不吵架又一种感情死了的感觉,又气又急,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放弃他,这个阶段暂且理解我我完美主义。容不下瑕疵,但又不想说话太难听影响他的工作生活,都是成年人工作不易生活也不易。可是我这种什么都搞不清楚的状态也让我自己很抓狂,做不出决定,想不到解决办法,感情太难谈了,工作倒是给我了一些动力。我这完美主义着实不想要这个感情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很多观点都和我不同,就比如他评判别人的标准是这个人值不值得同情,值得同情就不说什么,不值得同情就批判人家。太不尊重别人了,这种上帝视角我很窒息。他必定也会这样评判我,当我跟他的关系出现裂痕,他也会觉得不值得同情然后什么都不做。我看不上他但我还说不出分手,到底是还没有到最后吗?还不能出结果吗?我好着急。我跟我的内心还是没有给出答案。我在等那一天的到来。
叮当
怎么办理副卡,副卡是手机号码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