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你看啊,他是小人,是不择手段的人,
匿名
我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你看啊,他是小人,是不择手段的人,然后别人背后说她,我心里感到满足。我的内心需求是这样的吗?
7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她跟你的关系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理防御机制是自我的一种防御功能,当自我感受到威胁,就会启动心理防御机制保护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理防御模式
匿名
2年前
自认为纯粹,没有算计别人。
匿名
2年前
防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370393
最近感情变得冷漠了,男朋友出差电话也少了,每次我发微信说在忙,然后很烦,现在相处很冷漠,说不了几句话,想回到之前那种甜蜜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sara
小时候在奶奶家长大,从断奶以后,一直长大成人。小时候标签就是懂事,省心。有什么话也不说,嘴紧。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孩子。省心不费神,不闹人。记得最清楚,暑假时去妈妈那做生意地方住一阵子,中午妈妈忙,我明明已经很饿,她问我饿吗,我却说不饿。就是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能最直接最简洁的说出来自己的感受!到现在都是!把自己包的很紧。高中时爸爸去世,对我的性格也是有影响!我不喜欢这样啊!我也想开朗大方热情洋溢!外向型一些!现在有很多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没有对别人说过!就是挺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吧!
另一个我
一年一共就回娘家两次,每次还要带孩子住上一个月,我回娘家买点东西怎么了?在超市我老公就跟我翻脸了,嫌我买的东西贵,我走没花他的钱,再说他给他父母买东西我都不管,他怎么就这么反感我给我父母买东西!他说我父母没有帮过他什么,没帮过他,但是我父母把我养大成人供我上学我觉得应该孝顺他们怎么了!这个男人是不是太自私了!
XYZ
觉得自己考研压力很大,很想找一个知心朋友倾诉,可是感觉自己没有人能懂自己
牛奶
任何人没有定义我的权利 他人的定义只限于他本身的目光 我一直在想 疗愈的终点是什么 我想是我满意自己 满意周围的人事物 让一切成为自己满意的样子 也在为更好的健康的理想而奋斗 而不是我要拼命挖掘恨 因为没有绝对的东西 关键在于转化的能力 我看到了一个人的无情 发觉了我的恨 这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 重要的能力是 我能否在必要的关系里 激发与转化爱 积极的去发展 疗愈的过程也并不是深不见底的探索 那是无边无际的 平衡转化 才是最好的答案
余生请你忏悔
总觉得别人跟自己说的一些不尊敬的话是因为嫉妒自己才故意那样说的,是不是说明自己是个自恋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