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在你自己自私的还要求别人无私,这本是
勿言
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在你自己自私的还要求别人无私,这本是无理要求,别人拒绝也是理所当然
8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这的确是无理要求
小路姐姐
2年前
我感觉到您已觉察到了自己的内心,这是多么好觉知!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要求别人无私对他 这就是自私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关于人性的争论,从古至今从未停歇!性善论、性恶论、无善无恶论、有善有恶论。我个人觉得人是立体的,关键是我们关注的会在哪一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烦死了
艾琳
如何跟一个不想分开的人说再见
一一
同个家庭不同的命运。老天给你什么样的命运一定有老天的道理,去用心感受老天的用意,去用心感受老天给你的礼物
小maggie
小领导女40岁,我女30。本人业务能力中上,颜值还可以,小领导也属于业务走路线的,专业能力尚可,颜值比我差一点。我跟她一起入职的目前公司,她算团队的小组长角色。刚开始都不熟悉,相安无事,但逐渐的经过一些事情,半年过后吧,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打压。比如开会的时候她主持,会把我放在最后一个发言。我找她说事情,她也总是停顿很多秒才张口回答,我有业务上的细节问她,她态度很凶,表明了是不想让我问她。 我也想过她为什么会这么对我,尤其是开组会让我最后发言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抛开组内的关系户不说,第一个发言的我认为业务能力并不见得强,但是是个看起来不太好惹的女的,也30岁左右。她从来不叫这个小组长XX姐的,甚至连个称呼都没有,我都是叫XX姐。所以,她这是不是欺软怕硬? 另外还有,我业务上跟她的接触其实最多,还要一起出去见客户(公司要求一起去),表面上还要保持基本的和谐,心里知道她对我不好,不知道要怎么相处,有点迷茫 请各位老师支支招,感谢!
四下皆是你
已到周天下午就莫名的紧张,很奇怪,担忧新一周的上班还是不想上班,好神奇,这个问题什么时候才能解开。
居然能
老是把没有发生的事情想的很坏,提前焦虑 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