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在你自己自私的还要求别人无私,这本是
勿言
人的本性就是自私的,在你自己自私的还要求别人无私,这本是无理要求,别人拒绝也是理所当然
8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这的确是无理要求
小路姐姐
2年前
我感觉到您已觉察到了自己的内心,这是多么好觉知!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要求别人无私对他 这就是自私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关于人性的争论,从古至今从未停歇!性善论、性恶论、无善无恶论、有善有恶论。我个人觉得人是立体的,关键是我们关注的会在哪一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人生的美德和不幸 无非是恋尸的技艺 无非是对着沉默的尸体 对着寂静和恐惧 燃起火的激情和爱欲 我的朋友,请细细聆听 那具尸体,静默在风里 无处不在的阴影 躲藏在桌下,门后和一切缝隙 空洞的眼,永远盯着你 何处觅清影? 不小心,两双眸子合一 我很确定,这是一种美德与不幸 太匆匆,就在明天 所有的声响 在虚空中敛迹 万物清肃入幽冥 寂静 只留下,我的心跳 在胸腔中,孤单的着急
天小真
哎,研三了,正常是明年毕业,可是最近关于论文的事情,导师都日常不搭理我,邮件不回,微信不回,上次一件事情还是打电话给导师催他才干,我总不能以后每件事都得打电话催他吧,苦恼,不知道怎么破?
索菲娅
步数8
cake
如何削弱对母亲的怨恨?
。。。。。
社恐丢人吗?
米琪
没钱,没能力,没人脉。每天只有绝望和痛苦,别人就是人生赢家,我就是废物一个。什么都学不会,学习什么都没有过人天赋,工作都很难找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