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见的每个人都是努力幸运的,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成长,
游庆涛
遇见的每个人都是努力幸运的,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成长,随着心的方向,看到未来的光芒。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王倩倩
相信美好的东西, 相信他人的善意, 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努力的意义, 这些美好,越相信越接近。
赵莎莎
雨果说:有一种东西比我们的面貌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表情还有另外一种东西,比表情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微笑。 林语堂说:人生在世,还不是有时笑笑人家,有时候给人家笑笑。 微笑,对人是礼物,对己是财富。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人生不过是一半一半,一半风雨,一半晴天;一半明媚,一半忧伤;一半花开,一半花落。唯有一颗微笑的心,才能承受人间的万千悲喜。
王倩倩
享受过风带来的浪漫就好了,何必想去掌握风的方向。
王忆情
人也许不能完全掌握命运,但可以通过意识和知觉的努力来影响命运。
冯二玲
有人说,这世界是对半的: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但在我看来,这世界并不是对半的。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 清晨,当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太阳的光芒就来到我们的身旁,帮我们将黑夜照亮;傍晚,当太阳落下,太阳的光芒并没有立即离我们而去,它的余晖依然洒落在我们的身上。所以,我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 同样,我相信,并一直相信,天使一定胜过魔鬼。当天使还在路上,还没有来到我们的身旁,就像太阳还没有升上山冈,天使的光芒就已经将我们照亮;当天使一时离我们而去,就像太阳落下,但天使那爱的光芒、善的光芒、正义的光芒还依然留在我们的身旁,给我们希望、勇气和力量。 这世界,不是对半的。我不相信,这世界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我只相信,并一直相信,白天一定长于黑夜,天使一定胜过魔鬼。
杨宝英
自卑的本质源于我们内心的思维模式,错把别人的差评当真实。自卑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喜欢把别人的差评当成事实,尤其是身边亲密人的评价。如果我们要想走出这种自卑的阴影,就必须对对方的评价去重新衡量。自卑的人,往往会放大自己的缺点,他总是发现别人比自己好的地方,陷入负面的思维中出不来。当一个人认识到自己的自卑意识,意识到自己自卑意识的来源,认识到别人的评价对自己来说只是一种评价,并不是事实,就能挣脱它的束缚,重新看待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