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5点半下班,回家了之后就吃饭,吃完饭之后,躺在床上看手机
匿名
5点半下班,回家了之后就吃饭,吃完饭之后,躺在床上看手机,很少能够起来工作的。刷手机都到很晚,比如晚上12点。 这得浪费多少时间啊? 我要改变自己,每天晚上自己加班,就在办公室加班,加班到晚上9点回家,然后可以在家躺着玩手机。
14温暖
17回答
武李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因为家里的环境就是让人放松,松懈的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时间管理做的很好
咨询师
李焱
2年前
觉得你是非常上进的人,向你这样自律的人,真是比较难得,但是你加班的目的单纯,就是觉得不应该在那段时时间去玩手机?
咨询师
赵璐
2年前
加油!!
咨询师
张欢
2年前
你的人生你说了算,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喜欢这个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鑫鑫亮晶晶✨
没有男朋友怎么办?
哪吒
绾绾
因为疫情原因,单位让我们居家办公了10天,如今10天期限已到,通知明天全员正常上岗。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暂时还没阳,其他的人大多数都正在阳。单位也没准备其他的房间让“阴阳相隔”。这不是害人呢吗?让人往火坑里跳。像我这种保持的挺好的人,之前的戴口罩、经常消毒、不敢出门,这些努力还有何意义?真郁闷!
酸奶味的奥利奥
总是想哭,每天以泪流面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遇上挑拨是非的领导,真是无语
蜂蜜
那个有好多关系户的工作单位的工作,自己要注意什么?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