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父母爱情明白了权利和培养子女的重要。
匿名
看父母爱情明白了权利和培养子女的重要。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容珍
2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觉察能力强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父母关系融洽,彼此都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才是其他的基础。尤其是孩子,不用培养,给他们安全而自由的空间,他们自己就会很成才。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看见父母,看见自我,活出精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没有熬夜、嗜睡伴随着阳光自然醒,伴侣记住了自己的需求,让自己可以不被打扰一夜安眠 风和日丽,天空蓝蓝,没有雾霾没有下雨,都是自然的馈赠,秋高气爽不炎热,没有被热醒或者冷醒 晚上没有因为感冒而睡不好,感谢自己的身体在没有药物的情况下,逐渐把病毒打败,没有住院 手的劳损没有复发,半夜肚子没有抽经,没有呼噜和车流声的打扰, 我很喜欢我的四件套,因为它是我精心挑选的,材质很适合我的皮肤,还是史上买得最划算的一套。 为了选到合适房间的配色,花了很多时间在选它。感谢它没有坏没有脏,一直好好的陪着我。 感谢小区没有人疏忽导致起火,不然我在高楼跑不了,周围也是没有消防队等声音半夜吵醒我
胖胖
为什么很恐惧外部的世界,觉得外面的世界很不安全
怦然
原生家庭带来许许多多的创伤,我想做的就是彻底认定自己是个孤儿,杀死脑海里的“大他者”,彻底解放我的精神与灵魂,做到真正的为自己而活。
猪猪
我读书很努力但很久都不见起色。我妈就去给我算了一卦。结果这一卦说我与读书无缘。然后这句话就像诅咒一样围绕着我,每当我考差的时候我就很痛苦,觉得这句话对了,使我非常痛苦,我就想退学。考的好点的时候就没事。虽然我不是很迷信,但是这句话就像刀一样架在我的头上。我怎么也无法跨越。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笙亓
在做一些看重的事之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