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赵青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刘淑珍
即使你有主见,有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有10个人看法和你不同,你就很难不动摇.
这种被别人左右的现象,就是“韦奇定律”.
打破“韦奇定律”的桎梏,才能活得自在舒服痛快.
不管别人怎么说,那都是别人的想法.花还是花,石头还是石头.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自己内心的声音.也不要用别人的眼光,来评判自己的人生.
生活是自己的,不活在任何人的嘴里.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林特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如果你一直疑惑为何自己身边的人都不理解自己,为何身边的人都是暴躁无比的,那你可能要学习先理解周围的人,用耐心的状态引导他们和你好好谈话,这样下来,你会发现身边一定会出现可以理解你,也能够对你温柔对待的人。
王富菊
没有必要去嫉妒别人的成就、地位之类。因为: 1、别人可能真的付出比你多,只不过你没看到; 2、这些东西只能带来一时满足,而不是永久满足,不要也罢; 3、这里面有你玩不来的游戏规则,玩的来的人也都挺累; 4、你有不如人的就一定有比别人好的,静待时机; 5、不争这些,你的朋友会更多。
魏金凤
1.别把劲儿都使在孩子身上,如果自己充实、快乐,有责任感,有情绪管理能力,孩子会模仿你的。 让孩子更优秀。 2.教育从来不是要求,而是影响。 教育之道无他,唯爱与榜样而已。 3.真正觉醒的家庭:只改变自己不改变孩子。”
范翠玲
被否定长大的孩子,会把父母的否定内化成自己的思维模式。
李玉婵
人这一生, 总在追过去的遗憾, 盼未来的圆满, 却常常忽略, 眼前最珍贵的——当下。 过去已经过去, 再想,也回不去; 未来还没到来, 再愁,也不算数。 真正属于你的, 只有这一刻的呼吸、 这一刻的平安、 这一刻的拥有。 感恩当下, 不是认命, 而是懂得: 平安就是福, 健康就是财, 心安就是归处。 不攀不比,不怨不恨, 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善待身边人,珍惜眼前事。 心若安在当下, 步步皆是修行, 日日都是好日子。 愿我们: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安住当下,心怀感恩, 自在欢喜,平安吉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