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该不该问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没一个正常
11
我不知道该不该问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没一个正常的,但是理智告诉我 所有人不可能都不正常,那只能不正常的是自己
0温暖
19回答
评论
11
6年前
老师我确实进去了一种无法形容无法想象的处境 而我却有力不从心吗?
11
6年前
没感觉 你会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而你却不知道自己自己的归宿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逻辑很好。找一找自己内在的需求,自我满足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你一定经历了什么
11
6年前
正常是对自己掌控感 自我认同感 ,不正常就是你失去了这些东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有人可以帮忙占卜吗 有人可以帮忙看看婚姻或者事业的情况吗 感觉现在挺迷茫的 不知道从哪方面去破局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保密
年底了,家里的老人又催着找对象了
社会压力、舆论压力、孝心压力、精神压力……亚历山大
单身的苦
每一人都有不同于别人的人生境遇,有时候看到别人的飞黄腾达,想想自己的不如意,就感伤自己命运的乖舛,更甚者就怨天尤人,埋怨老天爷捉弄命运。其实我们的命运并不是别人所能控制的,控制我们命运的力量究竟是什么呢?那就是我们自己!
鹿鹿天然呆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声,很小的分歧,然后晚上说去书房睡,问他为什么分床,他说没什么。他就想好好自己睡个觉。第二天吃饭,做事也装傻摆烂,我是直脾气的。最讨厌这种了,就挠他痒,逗逗他,就和好了,结果还说我惹她生气。遇到事情不解决,甩锅给我?平时家里家务活都不做,让他做事三请四邀的,能拖延就拖延,能让他爹妈来的就让他爹妈来。我在家也是小公主啊,谁不想被宠爱呢。我该怎么做让他不敢随便冷战?
嘉嘉游
容易多想 经常胡思乱想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感觉精神内耗,该如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