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父母对子女有生育之恩,我觉得如果父母
匿名
我真的不能明白为什么父母对子女有生育之恩,我觉得如果父母不能给予孩子幸福,那么应该是对孩子有生育之仇的!社会的评价体系洗脑式地错误灌输了多少人?!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兼听则明,其实我提出的思想是打破大家以往的认知,所以大家第一反应是不舒服甚至反感的,可是试想一下,我这种认知是在什么情况下得出来的?我经历了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我的结论背后有没有依据支撑?这些支撑点有哪些不合理有哪些合理? 如果梳理开来,我怕你们的思想也会改变,也会逐渐颠覆,这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匿名
2年前
老师说得非常好!责问得也很好!我很欣赏
我讨厌我妈妈是真实的情绪,我照顾我妈妈至今已二十年也是真实的行为,期间发生的所有综合、颠簸、重组后,才能产生如今深刻的领悟。 谢谢老师提出的质疑,我会兼听您的思想,深刻反思
匿名
2年前
爱,是会为对方考虑很多很多,会想方设法竭尽全力实现孩子成为自己,可是,有多少父母是真正爱过孩子?!所以,什么生育之恩,简直就是残忍地洗脑!
匿名
2年前
谢谢老师与我探讨
我觉得当父母的责任非常大,不进步不学习的父母就是一种不负责,就是一种不爱。
匿名
2年前
是的。这些都是我孩子的感受,所以我才敢这么说,我孩子很自豪地说,她遇到事情时不需要心理咨询师,因为她妈妈就可以充当咨询师的角色而且比咨询师更懂她。当然,我依旧感受到了我的力不从心,我觉得我的能力太弱,竟然不能给予孩子更多,我觉得我若生育孩子前有父母引领的话,根本不会如此手足无措,不会那么糟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世界的,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总想着老子不玩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
冰茶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好,不相信有人会真正的爱我。
胖胖
其实我恨死我妈了。“如果不是他小时候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也不会这么难 但是我又知道这是我的命。所以就很矛盾
心碎小子
麦芽糖
不相信他,害怕,心里又在纠结
月。
二锅头果然还是厉害 有点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