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恨死我妈了。“如果不是他小时候怎么样就怎么样...
匿名
其实我恨死我妈了。“如果不是他小时候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也不会这么难 但是我又知道这是我的命。所以就很矛盾
5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9个月前
53"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恨会带来内耗,看怎么做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就算没有你,她也会生其他的孩子,也会经历这一切的,学会客体分离,“不要把妈妈背在自己身上”,你有你自己的人生,祝好运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命由己做,福自己求。 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曾经弱小无助的自己 加油,我愿陪你看见完整的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9个月前
恨到谷底才会看到爱。当下是恨就继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小时候爸妈分开了,我跟着妈妈,可是我听到的声音都是:“别人都不让我要你,可是我没有放弃你、要是你妈不管你,可能你的命都没了、你要多为你妈妈考虑、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回过的更好……” 这种感觉就像是黑暗也是她们给的,光也是她们给的,让我以为只可以、习惯得到那么一点光,让我以为除了她们给我的一点爱,外面的世界都嫌弃我。
梓潼
准备做饭了,不知道吃啥
胖胖
不要脸就无敌。 太要脸活得很痛苦
林夕
一直都处理不好人际关系,感觉自己没什么朋友,没有稳定的亲密关系,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社交真的太麻烦了,感觉每天交心又太累,而消解孤独,面上过的去的又觉得没办法走到内心,又很表面。 因为自己在宿舍里年纪比较大了,就比较照顾她们,但是这样真的很累。 宿舍里a是本地人,但是为人是那种很骄傲的,感觉并不是很合得来,她也是个不知道感恩人,之前她有事情要去医院要干嘛都是我陪她去的,好像就是我理所当然陪她去。 b和我相差了3,4岁,总是和我说她家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我其实真的没什么兴趣,每次被人强行说一些自己根本不关心不感兴趣的事真的好难受,而且她和宿舍里c关系不好,每次都要发微信和我说她怎么怎么样,每次和我骂她,好了,我也现在慢慢开始远离她,不太想和她交流,结果现在人家两个好了,我就像一个小丑一样,人真的好复杂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遗忘
2020.11.11。分手半年。 在半年时间里,朋友圈对陌生人可见。上周关闭了,不想再让前任看了,我知道她有偷偷的回来看我。平时发的都是充实日常的状态,自己确实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今天发现她改了签名,之前来来回回改了几次关于感情的。 一个女生,个性签名。 特别怕冷,天气是,态度也是❄️ 你说她过的怎么样。过的好吗? 以前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暖被窝,她和我都很怕冷。 作为前任的我,感觉她过的没以前和我一起的时候阳光快乐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越表露什么,就越期望什么。先不说什么,经常修改自己的签名或者朋友圈动态,无非就是向外界传达自己的渴望。 以前和她三年,两个人过的很开心快乐,虽然会吵架,但都不会这么沮丧。签名朋友圈头像都不带更新一次。偶尔几个月或者一个月发一次旅游聚会的动态。我那些身价几个亿以上的客户,都不发朋友圈的。 我知道她频繁的更新签名,也是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受。 什么是合适,什么是不合适,什么才是适合我的,也许曾经的我不这么冲动,或许我们也不会这样,遗憾。我知道她迷茫。 现在的我,偶尔也会想她。但是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天要塌下来一样。觉得随缘吧,人生何必强求太多,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为愚昧。 这次经历,让我懂得了太多了。 珍惜该珍惜的,放弃该放弃的,你才会轻松起航。 并不是不爱她,我确实也还爱她,也希望给她幸福的人是我。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好,安排好家庭,就可以了。 此乃吾之所想,皆为吾之所梦。 所思、所想、所念、所闻,妻皆不见。 如此,我便将这思念,化作清风,随云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