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女人在大城市过着独居生活,生活上相
匿名
我一个女人在大城市过着独居生活,生活上相对独立,可以把自已照顾好。但一旦处于两性关系,就变得非常依赖另一半,热恋时依赖没什么,但甜蜜期过了依赖成了他的压力,变得矛盾多多,毕竟生活上没有人喜欢有个麻烦事多的对象。我意识到自己太依赖,试着把关注点从他身上抽走,结果又变得发现生活上有他没他也一样,直接感情从淡变没到分手。 感情的平衡点太难掌控了,两个人的关既复杂又脆弱。难度真的是智者不入爱河?
6温暖
1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先从可落地的东西练起,先理性想想对恋爱关系中的对象应该有哪些合理需求,比方说:他需要能有让我欣赏,可以吸引我的地方;他能欣赏到我身上的价值;两个人有某些共同爱好;性;物质互补。等等。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感觉你感情的成分中,依恋的比重特别重,理解和接纳的成分,几乎看不到。 试试用这个平台的安全感指数测评吧,看看自己是否属于安全型依恋。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爱包含很多面,不只有依恋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需要找到爱的感觉,而不只是依赖的感觉。 事实上,不论你和男朋友是否热恋,你的关注点一直都在自己身上,你期待对方能够满足你的依赖需要,否则就放弃期待,努力实现自我满足。但你可能并没有关心过他在想什么,他需要什么。 所以这不是度的问题,而是你可能从来都没有爱上过别人的问题,是培养爱的能力的问题。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一部分独处的生活,有一部分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自己独处也能开心,两个人在一起也很甜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和相亲对象见面吃饭有吃过了几次,相亲对象每次都很积极主动的去买单,这点是很好的加分项,但是不好的是什么呢?刚开始点菜的时候还会询问你吃什么,那一些等上菜了之后,因为我们吃的是火锅,然后对面刚好没有位置,所以我们是并排坐的,然后我是坐在角落里面的火锅的火锅,离我表远,刚开始男生会烫了肉夹夹给我吃,后面的话他都是自己烫来自己吃,包括碗我碗里没有菜,他也不搭理我,然后我就玩了一会手机后面,后面发现他还是没有怎么搭理我,然后我就跟他说煮点青菜啥的,然后他才煮,包括煮好了之后他也自己去夹青菜吃,也没有夹给我吃,我只能自己动手,而且我的位置真的是距离那里比较远所以就不太方便,因为男生坐在了正中间那里,然后我就角落正常,两个人并排坐的话,不应该是两个人都坐比较中间吗?然后男生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人站的中间的位置,我在角落,所以感觉不太愉快,但是我还是可以拉长时间去看的,然后还有一次吃饭就是,就是吃饭的位置,有椅子的也有是沙发的,然后他自己不想坐椅子那里,然后我就说没关系,我坐就行了,按道理男生都是比较绅士的,一般都是让女生坐沙发的吧,然后他听到我这么说,他也让我坐椅子,这点还好,我倒不是很介意,因为是我主动让别人坐的沙发呀,因为我当时看出来他不想坐椅子,所以我让他坐沙发,但是吃饭的过程又是一样的问题,他全程都是自己在吃自己的东西也没有看到我吃的比较少,或者是我比较斯文,在男生面前可能有所顾忌吧,就没有很放开的吃、然后全程的话我就是每样菜品,我就吃了一样,你觉得按照这样的分量,女生能吃饱吗?我觉得也是不太能的,因为点的菜也没有很多,然后他就自己一个人把剩下的菜都吃的差不多了,然后吃完的时候还跟我说,他说诶,我发现你每一个菜都是吃一个的,那既然他注意到了这一点,那为什么他他不让我多吃一点或者是怎么样呢,有没有什么建议?针对这样的男生?我的经验比较少,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判断呢,这种男生是不是比较自私?还需要再考察下去吗?还是说可以pass掉了
kana
我和男友相处快一年了,一直是异地恋,一个月见一面。刚开始恋爱的时候很好,可是后来话越来越少。他很少主动找我聊天,我跟他聊天他的回复也很被动,我提出想谈一谈,也都是我在说,他只是沉默。他是个有些自卑,而且遇到事情也只是自己承担不愿意跟身边人讲。他说和我在一起没办法满足我的期望而感到有压力,让他觉得不敢爱我。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能建立自信,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沟通?
若相惜
太在意别人时目光,单位里的一件小事能够想好几天,如何让自己不去想?
缘分天空
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很笨,觉得怪自己, 又好恨骗子,觉得他会有报应, 又想去报复, 有时候又觉得算了,放过自己,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 每天都很痛苦,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他真心真意,他要这样伤害我 不知道怎么消解,怎么去有正确的心态
珍珍
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没有钱发行它,所以我在等待那个贵人,如果他不到,我也甘愿认命。有才不被世人看到的遗憾!
叮当
我的嘴说话我感觉嘴有点变形,我有点脑供血不足。我应该怎么做。我全是毛病。我一年比一年大,我身体一年比一年差。我没有自己人。我没有孩子。我在一天凑合活吧。我想我连个搓后背的人都没有。如果有孩子我也养不起。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还得管孩子管父母。我连个稳定的工作。我连我自己吃药的钱我都付不起。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我现在应该让自己活得快乐。我现在只想有个工作。我想自己养活自己。不成为别人的负担。不成为别人的累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