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个女人在大城市过着独居生活,生活上相
匿名
我一个女人在大城市过着独居生活,生活上相对独立,可以把自已照顾好。但一旦处于两性关系,就变得非常依赖另一半,热恋时依赖没什么,但甜蜜期过了依赖成了他的压力,变得矛盾多多,毕竟生活上没有人喜欢有个麻烦事多的对象。我意识到自己太依赖,试着把关注点从他身上抽走,结果又变得发现生活上有他没他也一样,直接感情从淡变没到分手。 感情的平衡点太难掌控了,两个人的关既复杂又脆弱。难度真的是智者不入爱河?
6温暖
1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先从可落地的东西练起,先理性想想对恋爱关系中的对象应该有哪些合理需求,比方说:他需要能有让我欣赏,可以吸引我的地方;他能欣赏到我身上的价值;两个人有某些共同爱好;性;物质互补。等等。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感觉你感情的成分中,依恋的比重特别重,理解和接纳的成分,几乎看不到。 试试用这个平台的安全感指数测评吧,看看自己是否属于安全型依恋。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爱包含很多面,不只有依恋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需要找到爱的感觉,而不只是依赖的感觉。 事实上,不论你和男朋友是否热恋,你的关注点一直都在自己身上,你期待对方能够满足你的依赖需要,否则就放弃期待,努力实现自我满足。但你可能并没有关心过他在想什么,他需要什么。 所以这不是度的问题,而是你可能从来都没有爱上过别人的问题,是培养爱的能力的问题。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咨询详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一部分独处的生活,有一部分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自己独处也能开心,两个人在一起也很甜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在抖音快手上开直播怎么赚钱。需要多打pk赚钱吗。想发展一个副业。有点收入。我什么都不懂。我什么都不会。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是奧特曼
白天还好一点,一到晚上就不行,很害怕,很害怕,就感觉她一直在。也时常做梦梦到,感觉我要走不出来啊了一样,怎么办?很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谢谢
。。。。。
哪里有接纳,包容你地方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叮当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证。我已经发很多次朋友验证了。因为我微信里空壳微信很多 我不差那一个。我不管别人烦不烦。我幼稚。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男生选择不回复信息结束和拉黑。我想留下他的微信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我想用这种痛提醒自己。要化悲愤为力量。我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总是容易受外界影响,一看到别人的朋友圈晒各种聚会内心就无比羡慕,同时更加哀怨自己朋友少。不知为什么、总是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