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一种情绪都需要被表达(体验),它是一种讯息,关于没有被
马玉琢
每一种情绪都需要被表达(体验),它是一种讯息,关于没有被发现或压抑的部分自我,它是一个信使,将内在部分碎片化合一。没有好坏,是很久远的体验再一次在当下呈现。
1温暖
0回答
马玉琢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曾广胜
松弛感不是懒散, 而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它让我们在面对生活的挑战时更加从容。 --加藤谛三
李秀芳
你的心, 是世间最珍贵的田地 不必向外寻求净土, 因为你最宝贵的田地, 就在你心里。 它不需要神奇的法术, 只需要你像最朴实的农夫一样, 相信因果(春播秋收), 不畏寒暑(历经沉淀), 持续不断地去耕耘和守护。 当你的心田足够丰饶, 你便不再只是收获几株庄稼, 而是获得了掌控整个内在生态的能力(运化)。 届时, 万般生机, 将从你的生命中, 不可遏制地、 蓬勃地绽放出来。 愿你我成为一名安心而智慧的“心田农夫”,在自己的土地上,精进耕耘,静待花开,最终见证那生生不息的万般生机。
张秀丽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自己”? 对现在的自己好点,也不要给未来的自己添太多麻烦,未来的自己,也需要被照顾。
李春娣
当你不被某人喜欢的时候,你要建立的第一个意识就是:你可能只是不值得被他爱,并不是不值得被所有人爱。这不代表你是差的,如果不被某个人爱就代表自己是差的了,那地球人都差。 你不被某人爱,只是因为:你和他不契合,没长在他的点上,仅此而已。
连秀娟
徐逸帆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说“不”会伤害到我们和对方之间的感情,但有多少次在我们接受了对方的请求后,我们内心会觉得委屈、难受、埋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拒绝…… 说“不”就一定会影响双方的关系嘛?我们又该怎样合适地说出“不”呢? 首先,我们需要告诉自己,我们是可以说“不”的。如果一件事不是你必须要去完成的责任或义务,那么在你想对对方说“不”的时候,如果你不拒绝,你就可能在伤害自己了,这时候我们不妨大胆的尝试对对方说“不”! 其次,说“不”其实不需要理由,如果我们真的想说出一个理由,也尽量给对方我们内部的因素,而不是从外在环境找一个理由,这个理由越贴近我们内心,越容易被对方接受。另外就是我们在说“不”的时候语气可以委婉一点,但是态度一定要坚定。 最后,如果我们真的很在意这段关系,我们也可以在对对方说“不”的时候,为对方提供一个备选的方案。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让你不再害怕说“不”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