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时常在想我现在幸福吗真的幸福我是真的快乐吗伪装的表面快
匿名
我时常在想我现在幸福吗真的幸福我是真的快乐吗伪装的表面快乐,我改变不了现状我不想这样生活着可我没有能力改变我真的活在别人的屋檐小懦弱着活着,别人的家我只能唯唯诺诺的活着因为没有人惯着我的脾气,所以总觉得我没有本事
14温暖
1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别人的家是哪里呢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总感觉你的文字表述的还有深一层的意思,不知道别人的家是事实如此,还是你的认为和想法,谁在使你觉得被压抑?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其实我们都改变不了环境,只能在现有条件下让自己尽量开心幸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人在屋檐下是需要低头,但这不是你的错,你也不是没本事,谁都会有低谷,走过去就好了。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你说我妈给我买那楼,干啥,,那么难停车,她买了她不去住,还没车库,电车充电不方便,烦死了,小区人多事也多
暖暖
最近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和人际关系,我天性比较真诚,有时会把同事当成家人一样相处,但这样好像容易让自己受伤。
索菲娅
成长便是慢慢接受了很多不一致
彤彤
找了个月姨,说话强势。喜欢板着脸。但是主要你也板着脸,她又会收敛一点。做事态度上面又会勤劳一点。只要对她嬉皮笑脸的,她又会觉得你好拿捏。因为现在月子期间就我跟她两个人住,我感觉她是觉得我年轻好说话
我应该怎么处理?对这样的人,我应该怎么相处。
嘉嘉游
没有主见怎么办 1.从小到初中 高中吧,都是在家里复附近上学,父母管的比较多,母亲经常帮我做决定,导致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是没有主见,小时候习惯依赖父母做决定,上大学工作后更多依赖朋友,对象帮我做决定,讨厌这样没有主心骨的自己,可是我能怎么办,想过改变,却又不是从何开始改变,或许也觉得现在挺好的,可是人生不是自己做决定才会更开心吗,导致现在有的时候可能我能做决定但是我却需要别人的认同,别人要是不认同,相反意见,会让我有点痛苦,我还会想着说服我朋友跟我一样的意见,感觉这种状态很步健康,老实说我现在26岁了,可能心理成熟的年龄还没有刚成年的成熟。。
牛奶
通过这几次找阿姨意识到了 本来赌气觉得妈妈不爱我 很现实之类的 找了几个阿姨帮我 但是个个都不真诚 或许现在这个时代要求别人全心全意是不现实的 妈妈虽然自私 但至少比外人强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对家人要求不用那么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