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长便是慢慢接受了很多不一致
匿名
成长便是慢慢接受了很多不一致
13温暖
10回答
吴金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人生最可怕的事情是一边后悔一边长大而又不改变。那么好好的面对和理解自己和别人的不一致就是改变和成长,生活就会更美好。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看来这段时间有深刻的体验,慢慢接受,慢慢感受,慢慢在这些经历中成长!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整合的过程就是成长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认同,接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也接受自己和别人不一致。允许别人做真实的自己,允许自己是真实的样子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大千世界繁花万朵,朵朵争艳,却没有完全一致的一朵花。接纳自己与他人不同。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一朵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为什么我才26就不想打扮了。每天穿搭都好土气。控制不住吃夜宵越来越胖。皮肤越来越差。 而且每晚睡前都会想把自己切成萝卜丁。
图图
用什么心理流派或者策略更好呢
国家特级不保护动
家里人外出老是关不好门,他一关不好门我就认为会有进来投毒,我心里就怀疑家里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可能会被掉包或者下毒了,心情一直不能释怀,上次家人没关好房门近10个小时,我就怀疑家里肯定被人下毒了,今天家人中午又2个小时没关好房门,我心里彻底崩溃了,4月12日到今天整整50天,我整天都想家里到底什么东西被下毒或者掉包了。我实在受不了应该怎么办?
叮当
上楼狗没地方去了,周边的人问家人都问上楼了,狗怎么处理。上楼狗是放楼上还是放仓房。狗找人,狗一天早中晚得溜三回。我上火。我怕她们偷偷给卖了。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想留下2只小狗。不能卖看家狗。如果小狗上都放楼房上,其他住户知道了就不愿意。小狗会叫。如果放仓房,仓房里黑,不知道往哪里栓。她们是很普通的小土狗。我不可以租个独门独院的平房吗。想卖狗。不能因为住楼房就把狗给卖了。有没有好办法。她们说如果把狗放楼房里就成了这个院子的爆炸新闻了。
逐光女侠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是一个这么不招人待见的人?!现在满头问号,突然,我不会走路了,走路,我该迈左腿还是右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