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人外出老是关不好门,他一关不好门我就认为会有进来投毒
匿名
家里人外出老是关不好门,他一关不好门我就认为会有进来投毒,我心里就怀疑家里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可能会被掉包或者下毒了,心情一直不能释怀,上次家人没关好房门近10个小时,我就怀疑家里肯定被人下毒了,今天家人中午又2个小时没关好房门,我心里彻底崩溃了,4月12日到今天整整50天,我整天都想家里到底什么东西被下毒或者掉包了。我实在受不了应该怎么办?
3温暖
12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建议你去精神科检查并治疗。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回到自己的内在,给自己多一些的安全感。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是什么使你有这样的想法呢?有这种想法,有多长时间了呢?有需要找我私聊,希望能够帮你解决焦虑问题!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个人觉得从家庭关系想想吧
匿名
6年前
今天又有2个小时没关房门,我有出来这种想法了,而且家人只要关不好房门,我就会控制不住情绪的大发雷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童年有太多缺憾了,长大后感觉内心空落落的,没有力量。怎样养育自己,弥补缺憾呢? 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谢谢。
夏天
一件七八年的衣服,一洗皮的哪里脱皮了,该扔了。原来过时的感情也早该扔掉了。
鸟鸣
叮当
我想出去,我做不到。我让别人送我出去,没有人送我出去。我自己走出去我现在又做不到。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自己练习走出去。不求别人就不会也气了。
笙亓
我发现作为一个想要疗愈他人的人 1V1的时候 光是告诉别人 对方懂了只是开始 接下来你会成为被疗愈者的 第一个试练对象 她或许会从一个对你付出的人 转向把能量给自己的人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分清 和她的关系 或者说此时此刻的关系 才能接的住 一旦陷入了感情中 就会走进交错的纠葛之中 在生活中也是 看清两个人的能量都在哪些方面 看到自己的位置 然后进行同频的互换 达成共赢
你的芒果甜吗
感觉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对我们的关系抱有一些不安全感, 只要他晚上不忙就会问我在干嘛, 我说去逛街他就会问我是不是一个人去的。 让我如果和男人出去吃饭要提前让他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听他的, 只是这几个月来我还都没有和任何男人吃过饭。 他说他的底线是我不能和其他男人暧昧, 但是他知道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些。 这是曾经遭遇背叛有阴影了吗? 还是北方男人独占欲都这么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