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和人际关系,我天性比较真诚,
匿名
最近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和人际关系,我天性比较真诚,有时会把同事当成家人一样相处,但这样好像容易让自己受伤。
7温暖
2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把同事当成家人一样相处,的确容易受伤。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18"
咨询师
张思
8个月前
把同事当家人换来的确实伤害和失望,你的真诚值得肯定和保护,但也别忽略了竞争和利益关系。希望你慢慢找到职场的生存之道。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你把同事当家人一样对待,很有领导风范哦!亲情般的交际很容易俘获民心,但是要有目的性才能平衡你的付出,如果只期望你亲情对待同事,同事会同样亲情对待你是很难的,每个人的思考方式为人处世方式,还有磁场都不一样。所以你真心付出了,别人不一定会像你那样真心回馈你。那样你就有可能会受伤,有一种办法可以不受伤,那就是你亲情对待同事,不期望他们如何回馈你,你还是继续做你最棒自己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能理解你的感受,边界不清晰和错位的关系,确实会让人有时感到被辜负,失衡,现在你能意识到,慢慢调整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雅典娜QQ
经济条件不好,价格大概在60元一小时,可以长期跟进的
如鲸向海
想问问婚姻是靠缘分还是靠争取?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理好烦我男友生气老是先说不愉快话做不愉快的事后来又来找我真的够了不知道怎么办我们谈了3个多月估计以后还是这样结婚也就玄可是我年龄不小了
泡泡
心情不好 也不是今天心情不好 而是每天都心情q
走失的猫
两个人脾气秉性身上有些地方相同,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性格一个静一个动,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吗?
hold zhu
当别人做了比较伤害我,或者比较让我感觉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如果去反击和沟通后,对方改了或者收敛了。我依旧会难以放下过往别人伤害我,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还是会生气。别人收敛了,改了,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往前看往前走嘛!为什么依旧会生气,会介意,这样的自己并不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