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养了几只猫 因为我不想让它们一家人分开 我妈妈就不断

匿名
我养了几只猫 因为我不想让它们一家人分开 我妈妈就不断给我施压 说以后什么都不管我 让我有事别找她 我因为自己没有完整的家 所以不希望小猫和她的妈妈分开 而我的妈妈在我的印象里 只有在我出卖自己赚钱时没有阻止我 其它任何我想做的事都会阻止我

12温暖
2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做自己就好

匿名
2年前
说话要讲时机,是一个咨询师最基本的能力。

或许吧 路还长 慢慢走

如果可能的话,你想影响谁?

量力而为。 首先照顾好自己。这是一切之本。 当你能照顾好猫的时候,就照顾好猫。 当你还能照顾好身边人的时候,再来照顾身边人。 另,当你不仅照顾好了自己,而且有余力照顾他人/他物时,你会发现,你并不只是在付出,你也在收获。一是成长,二是情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喽
我今年19岁了,小的时候在我印象里父母的吵闹声没停过,爸爸的出轨,妈妈的哭泣吵闹声现在想起来都让我非常的害怕,我妈是一个特别极端的人动不动就我活着有什么意义,我还不如去s。我影响最深的是一次旅游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却变成了一个闹剧,从山东吵到山西在吵回山东,就这样父母吵架我就在那看着,别人嘴里说我的冷漠我已经习惯了。 在我眼里我妈妈对我很严格,严格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小学时我很爱画画,但我妈禁止我做除了学习以外的任何事情,不让我跟谁谁玩,就这样我被同学孤立了,虽然每次考试都是第一,但在同学眼里我就是个怪人。我妈妈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会说我不这么说你能考这么高的分我是为了你好。 上了初中我就更没朋友了当然我也很自卑,再次成为班主任嘴里的优秀生,同学眼里的怪人。如果我考试又一次失误都会成为班主任同学的笑柄,妈妈眼里的刺。就这样我看着他们初中一起合影而我确一个人坐在座位上 高中我想学医学但妈妈不允许认为一个小女孩就应该当个老师啥的,但不知道怎么了上了高二我妈越说我跟她越对着干,你让我学文我就不我学理,你想让我去练钢琴我就不。渐渐的我开始跟班里的差生玩学着他们抽烟喝酒,但我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我妈有一天发现了大骂了我一顿,我却说你随便骂反正你爱的是分数又不是我,我回家的第一句话就是学的怎么样上课走没走神考的好不好。我摔门就走他又说了一句我是为你好!! 高考分出来了709我报的北大,我觉得我终于可以离开老妈了,但我发现我去了我还是最自卑的内个,还是内个遇事就哭的女孩子,还是内个被同学说做怪人的女孩子 什么办法可以自信啊,我一直不敢跟同学交流,每次他们谈自己父母的时候我就郁闷,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失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