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雪已至,冬意渐浓;愿这个冬天,有衣暖身,有人暖心;不畏
单身的苦
大雪已至,冬意渐浓;愿这个冬天,有衣暖身,有人暖心;不畏风霜,无惧忧伤;所念之人平安喜乐,所想之事顺心如意,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8温暖
3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心怀美好,美好常在。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名字和文字会有反差的感觉,看名字觉得似乎因为单身而苦,文字却表达出细腻的感受到生活美好的能力。
相关回答
韓羽楓.MR
老婆睡眠不好,跟自己的妈妈不和睦,不喜欢婆婆总是到自己家,我自己该怎么开口,以什么理由跟自己的妈妈说这件事,让父母尽量不要去自己家呢?
叮当
我在想怎么才能让一个人不离开。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才会让人家决绝的离开。是不是要我有钱,非常漂亮,他才会不离开。我没有怨恨他。我怎么才能做一个让别人离不开的人呢。手机为什么人人都离不开。是因为他能带给别人快乐。他能给人们带来情绪价值。是不是要我非常会聊天才能留下他。男生的心真狠。
优优
感觉要被这个问题折磨疯了,似乎抑郁症强迫症又犯了,循环这些问题脑子里,一想到就哭,不想吃饭只想赶快消失。 为什么我就不能一直控制住自己心态呢,时而好时而不好,阶段性的,怎么能放下这些事呢?
胖胖
我记得我们这边老人都提前自己准备好遗像。没有人可以聊这个,父母对很多事都缄默不语闭口
玥玥大宝贝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焦虑的人。 脑子里会想的东西太多。 总是在规划。 然后稍一失控就陷入沮丧和暴怒的交替感受。 甚至做一件事,我想立刻做,如果今天想到,今天没做,明天也没做,后天又没做,我就会开始暴躁,开始自我审视,开始坐立不安,觉得我必须得做点什么。如果一个星期了,我还没开始落实,我会启动高焦虑的感受。好像一直被一种“停不下来”的张力牵着走——脑子里反复规划,像在提前铺好所有轨道,可一旦有哪节车厢没按预期驶入,整个状态就容易崩掉,沮丧和暴怒像潮水一样涌上来。 似乎已经陷入了强制习惯
AVEnie
后来她再也没走出去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