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求开导
匿名
求开导
14温暖
2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不要去想。怎么能不去想呢?就是你看看你干什么事的时候不会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个模式像老朋友一样,经常陪伴你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肯定自己,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你看到这个问题了,说明你有想要解决的动力。但是这个问题需要探讨,你需要找个信任的咨询师在探讨里解决。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cy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灵魂和躯壳是分开的,没有让自己能够非常专注和沉浸其中的事情,做这件事的时候想着那件事,好怀念之前身心连接忘我的感受,
哪吒
情急之下,会声音大些,小女孩大声吼出来“妈妈,你又凶我”她怎么这么在意凶了她,他会一个人生气的摔门,把自己关在房门里,一会又来看你是不是去找她。
和硕宝亲
了解人性就一定能接纳人性吗?
爱你
压力好大
和硕宝亲
这些年,我一直渴望出人头地,给我已故的妈妈以及姥姥姥爷一个交代,他们太爱我了,可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无以为报,唯有交出成绩,让他们自豪,我一直很拼,很累,也跟遭受社会的毒打。有一次做意象对话的时候,我潜意识里却看到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为妈妈而活,也不要为姥姥姥爷而活,你为你自己而活,无论你是否平凡,妈妈和姥姥姥爷都会永远永远爱你。如果追求跃迁,是你想要的生活,你就去,为了自己去,如果并不是,你想安安定定的生活,你可以不去,千万不要为了我们而去。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们就很满足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你们说,这是我妈妈的真实态度吗?她不望子成龙吗?
单身的苦
如果我善良别认为我软弱,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如果我忍让,别认为我退缩,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如果我宽容,别认为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如果我真诚,别嫌我话直说,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如果我重情,别笑话我执着,因为我明白真情会温暖人心,真爱会铸造永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