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交了一些朋友 之前一直觉得是自己在付出 然而今天我
笙亓
最近交了一些朋友 之前一直觉得是自己在付出 然而今天我躺了一天 有朋友给我吃维生素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躺了一天 看到我的眉毛修坏了 告诉我要画好 嗯,当我脆弱的时候 也被关心了!
8温暖
8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出爱返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给自己向外界示弱的空间,让别人有机会施于你。受也是一种智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一定是因为你也曾经向他们伸出过援助之手!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敏感的觉察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时的
既无叔伯,终鲜兄弟,外无期功强近之亲,內无应门五尺之童,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雷
为什么面对优秀的异性或者同性,说话会紧张,甚至不敢正眼对视,对领导,有权威的人也是如此。是不是我太自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越来越后悔要二胎了,本人89年的独生女,我觉得当独生女挺好的,从小没受过什么苦、被父母和家里的老人独宠。目前大女儿五岁多,小儿子五个多月,感觉生了二胎有点愧对女儿,她在家就不能继续享受独生女的优等待遇。当初也是我老公一直想要二胎,我潜意识里为了稳住这个家庭才选择了生二胎、因为在我家人看来我是配不上我老公的,我多次被辞退后就没去上班了,老公的工作稳定、在单位也有一定的地位,经济来源得靠老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女儿各方面都落后于同龄人,我潜意识里觉得多生一个多一线希望,不过经过多次干预训练大女儿明显有所好转,我越来越觉得就带她一个挺好的。大家都轻松
曾情
在一起一年了,异地,我湖南,他湖北,我们是老乡。一个月见面3-4次,我时间自由,去找他比较频繁。 ✅男:28、未婚,身高183,外貌条件中等,中建五局上班,年薪10w,车奔驰E300L40w,他家是大家族,他是长子,还有个弟弟,家庭条件可以 ✅我:28、短婚未育,身高160,外貌条件中等偏上,自营一个美甲店,年薪20w,车大众15w,家庭条件还行,但没他家好,还有个弟弟。父母已经给弟弟买好房了并且具备给弟弟置办一切的条件,我们的车都是在父母的帮衬下买的。 1️⃣【25年八月份男朋友跟家里提过一次谈了女朋友,父母问了一下基本条件,然后男朋友主动说我结过婚,但没有小孩,然后他爸爸说:你不能找一个没结过婚的吗,不怕别人看笑话啊】但是这个事情男朋友没跟我提过,是25年10月份我自己问出来的,得知这个情况后我就不开心了,情绪低落我就说:还不如分开算了。男朋友就哭了,说:我爱你,我不想要你离开我。慢慢的这个事情就过去了。 2️⃣现在我们感情挺好的,他父母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我,也不了解我。然后我也问过我男朋友,我说你真的不在乎我结过婚吗,他说如果在乎的话,没有办法跟我在一起这么久。 3️⃣25年的十二月份,我男朋友在车上提了一次说,要不他这次回家再跟家里提一下我们的事情,我当时否决了,我说开开心心过完年再说,所以当时决定过完正月十五再提。 4️⃣因为他是在异地工作,正月十五之前他就出去了,下次回来估计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这个提的事情现在肯定是搁置了 我男朋友的性格属于不喜欢与家人起冲突的,比较懂事 孝顺,但是他又比较强势,在家里很多事情也他决定,但是偏偏这个事情上好像不行。 我是恋爱脑,我最近因为这个事情就焦虑,我该怎么办,或者我们该怎么办,
梓潼
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简直了
是Daren啊
经常去思考一些问题,其实没有必要思考,纠结,缓过神来,发现自己浪费了很多时光。 于是宁愿司机一直持续下去,破罐破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