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交了一些朋友 之前一直觉得是自己在付出 然而今天我
笙亓
最近交了一些朋友 之前一直觉得是自己在付出 然而今天我躺了一天 有朋友给我吃维生素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躺了一天 看到我的眉毛修坏了 告诉我要画好 嗯,当我脆弱的时候 也被关心了!
8温暖
8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出爱返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给自己向外界示弱的空间,让别人有机会施于你。受也是一种智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一定是因为你也曾经向他们伸出过援助之手!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敏感的觉察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买点什么好呢?我没有钱也不愿意给她花钱! 回老家,我不想回去,感觉是冷,累,冰冷冷,无聊,又觉得自己又义务回去,起码去看看在冰冷冷环境里生活的家人,带给他们一点温暖。
点点点
难过的时候有什么快速开心起来的法子呢,咱不说事,能开心就行,不对,只要能不太难过就行。。
国家特级不保护动
我总是担心没发生的事,总是怕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在我身上。比如家里没人,怕家中失火,进小偷,被人投毒。上班的时候怕自己的柜子被人撬。取快递的时候担心重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取走。请问我这算是什么?
直直
和对象谈了半年总感觉不真实
I'm ok
人(我)为什么有的时候特别想死 有的时候又特想好好的活 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时刻吗 还是就我这样 可能也没有为什么 因为本身就是这样 此刻脑中呈现出是我在雨中奔跑的样子和我在雨中骑行的样子 目光坚定
车到山前必有路
我23岁,女,正值年轻气盛的时候。然而,我可以一整天不出屋,自己一个人待在一个地方,没有与人交流的欲望,只想安静的待着,不想被别人打扰,忧郁,心如同一潭死水。我之前正常的时候,就自诩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不聪明,脾气还有点怪。我现在是不是对自己绝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