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跟一个男生四月份刚认识,可能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后我就回
匿名
最近跟一个男生四月份刚认识,可能在一起不到两个月后我就回国了。但是我回国后,他的脾气变得非常差,甚至有一些攻击性的语言。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可能还在热恋期他总会sweetie sweetie 的叫。想找一个熟知男性心理的咨询师聊聊。
7温暖
23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肖钦文
2小时前
恋爱进程—晕轮期(热恋)-理性平淡(缺点体型)-依赖反依赖期-共生期
咨询师
姜君
2小时前
两件事:一,sweetie的时候是你们刚相识热恋,这个阶段哪个男的都甜,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本性和特点:二、现在是两地分的状态,感情有两方面主要价值,情绪价值和性价值……宝子,你自己琢磨琢磨。有兴趣可以私聊
咨询师
张伟敏
3小时前
听起来你对他的行为有些不解,想通过了解男性心理的咨询师来试着理解他。也许最了解他的是他自己,不妨试着问问他,亲爱滴,你咋啦?在一起时,你总是sweetie sweetie地称呼我,我回国后,咋就会感受到你莫名地攻击? 也许,去猜对方咋啦,不如试着来一次不带攻击性地敞开地沟通。 因为我们猜的不一定是真的他,而我们自己的困惑一定是我们自己更清楚我咋啦? 不妨和咨询师聊一聊,面对对方的莫名攻击,你咋啦?理解了自己,也许你就理解了他
咨询师
吴立新
5小时前
16"
咨询师
吴立新
5小时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我是男同性恋 ,和他年龄差不多大,好像都是25岁左右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上个星期一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另外,我上个星期五下班坐车的时候碰到他了,他坐在后面。我当时正好站着看着窗外,然后当时车上来了一个年纪大的和一个小朋友在我旁边比较吵闹,当时我把头转过去,发现他好像盯着我那个位置看 。他好像看着我,眼睛盯着我那个位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我发现他有一次戴着手表,和白色手套。 书包上有个小橘黄色的灯笼挂件。微信设置了聊天背景,不是默认的聊天背景。 他有的时候会朝着别人看。之前我上车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和他有眼神对视。 我发现他坐在前面的时候,有的时候坐姿是翘二郎腿。有的时候腿特别的分开。这些应该是外向的特征吧? 他的特征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25岁左右男生坐长达50分钟的公交车,一直看着前面或者车窗外,基本上从来不看手机。衣服穿着都是各种名牌比如耐克阿迪,黑白色的耐克鞋,白绿色的棒球衣或aj灰绿色衣服或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或灰蓝色裤子,他也戴眼镜的。 有的时候一周可以碰到四五次,有的时候连续20天都碰不到。我坐七点钟的车上班,坐四点钟的车下班,车程大概一个小时。 一般是星期一,星期三早上可以碰到,星期一下午星期五下午可以碰到他。 另外,这辆车有早上六点半,七点,八点半,下午两点,四点,五点,六点,七点的班次 想问一下,他有可能是什么工作以及可以怎么和他建立联系 成功搭讪?
国家特级不保护动
打个比方说,我老觉得生活中处处有危险,比如说:我去驾校练车我心里就会想,在我开车的时候汽车会不会突然爆炸,还有我在吃自助餐的或者单位食堂这种集体用餐的时候也会想到会不会有人进行投毒,我用饭店杯子的时候会觉得杯子上会不会像电视上一样被涂了氰化钾喝完就。。总之我在干什么事情的时候总是想会不会有危险发生,我这是怎么了?应该怎么让我消除我现在情况,我感觉我好像疯了。
月。
二锅头果然还是厉害 有点晕。。。
sedona
1.比如说高中跟某个朋友只要一相见,有连续十几次遇到人搭讪。开运钞车的、在货道里面等堵车的、开摩托车和面包车尾随的……长相还行吧,略甜美,素颜。也没有穿的特别出众,就是两个女孩子骑电动车兜风 2.光是在大城市租房,七八年大概找过五次房子,这个事都有两个中介被我报警了,还有一堆拉黑的。 3.从小到大,因为自己遇到的事报警应该有十次了,有2个警察还喜欢上我的(大学) 4.大一的时候,老师带我们专业的学生到工地去见习,包工头都想包养我的。。(说我跟他初恋是同一个地方的,不知道是不是移情,还是这个行业就这么乱) 所以现在我其实戒备心特别重的,比如说大家一起坐电梯,我出门都不会正确走去自己家的方向。要迷惑一下电梯里面的人,我会非常的敏锐地感受到哪些人对我图谋不轨路上的眼神之类的(在戴眼镜的时候) 想知道这些是我个人的特质,导致吸引这样的事情,还是所谓的命该如此?比如我现在特别就关注各种应急状况的应对,包含到急救、起火、战争等
林
我已经感觉崩溃到不吃药我就非常想死非常难受,可是我又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逃避上班,而把自己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陆
我一直觉得人的生命力是从痛苦里滋生的 越痛苦 生命力就越强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