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

匿名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还是太孤独了? 我已经41岁了,这样正常吗?

2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小时前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哦……

咨询师
洪兵昌
3小时前
在您找到过程中,您意识到了自己的重要性,拒绝消耗自己能量人在一起,您已经突破很多。

1
咨询师
洪兵昌
3小时前
很正常心理,这也是您来到这个世界意义。

1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