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
匿名
我总想找依靠,找温暖,这是为啥? 是我内心不够强大吗,还是太孤独了? 我已经41岁了,这样正常吗?
2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小时前
你的心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哦……
咨询师
洪兵昌
3小时前
在您找到过程中,您意识到了自己的重要性,拒绝消耗自己能量人在一起,您已经突破很多。
1
咨询师
洪兵昌
3小时前
很正常心理,这也是您来到这个世界意义。
1
相关回答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胖胖
为啥我总是被忽视
阿珠卓玛
怎么去教育一个人,有哪些方面?
一一
身体感受告诉我,她像一个黏黏虫一样(不给我边界,也不懂的什么叫边界,我很害怕守不住自己的边界,她会装惨侵入我的边界,会用生气、要死要活的那种,会哭的那种) 她还像一个僵尸骷髅一样(天天抱怨自己命苦、抱怨她妈妈命苦,天天唉声叹气,很执念说我爸毁了她一辈子,从来不找自己的原因,她的时光都是在她苦瓜脸里一天天的溜走) 还像一个婴儿 还像一个苦瓜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最大的那个领导,我是没有见过她的,但是从她的行事风格,就觉得她好像有缺陷一样, 例如,最近她把我们几万职工整顿了,严肃整顿,让大家苦不堪言…你们以为我们工作没做好吗?不是的…恰恰相反… 起因是我们被更大的层面夸,工作好,表扬了 人家正常人,被表扬,可能夸奖下属。庆祝一下 她被表扬,就属于那种,你表扬我,等一下,你别走,我还能对自己更狠,我还能扇自己嘴巴子给你看… 你们说,这是不是人格缺陷?
AVEnie
管里的东西都出不来。我觉得我不应该忍,我要报复他,我去给他床上泼一瓢水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