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标题
匿名
如标题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2年前
75"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概率问题,凡事皆有可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一切皆有可能。想好就去做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有这样抱负的女生,真是凤毛麟角,祝你高歌凯旋,为你点赞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这是你的目标吗? 你不妨好好合计合计,如果要挣5000万,你每天需要挣多少?你有什么资源可以支持你挣到这么多钱?你自己就能知道答案。 现实中如果不是极其特殊的机缘,这个数目是不敢想的。不知道你为什么给自己定了这个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落了喧嚣て
我美丽的故乡
Ha
☕️.
火狐狸
今天值班 在公司一楼等电梯 一个男同事也过来等电梯了 电梯到了以后 我进来了 男同事却不进来 好像是拒绝跟我同乘一部电梯的意思 我自己感觉没有得罪他 我们还是老乡 刚入职的时候还经常一起吃饭 后来有一次约好下班一起吃饭 但是领导临时给我安排了工作 我就发微信告诉他我去不了了 从那以后他就不回我微信 不接我电话 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 我到现在还一头雾水
梓潼
睡得早,醒得早
叮当
我应该怎么走出去失恋。我真的好痛苦。我每天哭的死去活来。我再也不要相信别人了。都是骗人的话。男人转身就移情别恋。我入戏太深。人家和新欢老公老婆了。我算什么。不想爱了,爱太痛苦了。不能看她们和看他的头像 我会受刺激。我会崩溃。我会泪流。太痛苦了。我不想当备胎。这也是一种痛苦的成长。
橙橙子_0113
和最好的朋友变成普通朋友关系了 这两个月一直在和她以不同的问题不同的点吵架 有一个月吵了有3.4次 最近一次吵架是这周一 事情发生在今年年初 然后我也和她道歉了 然后她回复我的最后一句话是“咱们以后就是普通朋友就行了” 因为我一直在心里把她当最好的朋友 看到这句话就特别难过 到今天才缓过来 我以后该怎么和她相处 是还是以自己心里那个最好朋友的相处方式 还是 以普通朋友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