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值班 在公司一楼等电梯 一个男同事也过来等电梯了

匿名
今天值班 在公司一楼等电梯 一个男同事也过来等电梯了 电梯到了以后 我进来了 男同事却不进来 好像是拒绝跟我同乘一部电梯的意思 我自己感觉没有得罪他 我们还是老乡 刚入职的时候还经常一起吃饭 后来有一次约好下班一起吃饭 但是领导临时给我安排了工作 我就发微信告诉他我去不了了 从那以后他就不回我微信 不接我电话 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 我到现在还一头雾水

11温暖
3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看起来你还是挺在意这个老乡的。 你当时告诉他去不了,这很正常,他做出了反常的行为。这也许是真的,也许不是真的。 有机会,你可以去问一下他,解除一下误会。如果他很抗拒与你沟通,那是他的原因,别在意,放下就好了。

可以问问他

2年前
怎么感觉像喜欢你呢

你觉得男同事讨厌你,所以不进电梯. 那如果真的是讨厌你 你怎么办呢?

可以直接当面和他核实:你不理我,也不回信息,是很讨厌我吗? 核实自己猜测比一直纠结内耗更容易让我们心安,如果他真的回复你确实讨厌,可以询问原因,到此结束 如果不是,也了却我们这么久以来的猜测和内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