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冬至已至,万事胜意 祝福声声在冬至,你的冷暖记在心。
单身的苦
冬至已至,万事胜意 祝福声声在冬至,你的冷暖记在心。 冬意渐浓寒气盛,至此三九开启时。 快马加鞭送温暖,乐享天涯共此时。 祝大家冬至快乐!
12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冬至,是结束,也是开始;是四季的轮回,也是春天的转机。祝你冬至快乐!喜乐吉祥!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冬至别忘吃饺子!冬至快乐!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今天吃饺子没!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冬至快乐,万事顺意~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你的冷暖也记在我们的心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会不自觉的期待看到一些群聊的动态去聊几句觉得这样不是很好,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更加充实呢?嗯,其实我有一些比赛要去达成,但是也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专注比赛 特别是我最近发现,其实我只能临近比赛前的一天达到的比较高效的结果,我就更加想压缩这些时间了
晓
写了两天狗东西了,写完之后只有怒气,生出不安,孤寂落寞。心态如何调节呢?调不了,放着摆着先躺平 难在哪里呢?1、时间序列数据上课体现的时候不充分,等到下课自己跑代码人就开始傻了,不是说ts()函数可以处理吗?结果ts函数对数据有要求,时间序列数据长什么鬼样还得csdn找。2、囫囵吞枣开课没有注重实践,大学的教育依旧是填鸭式的教育,然而这是门实践课。-大二的学生跨专业选课来上我们的时间序列,但凡当年早开课不会在开始真正实践的时候又回去重新学。这两天都在反复接受拷打。-被学概率论统计的知识学了个屁的自己好好的气了一波。今早的证明题在给同学讲解的时候才发现重点在于期望的理解和性质,而之前的证明也好,计算也好,都是囫囵吞枣一样过,即使作业对了也没见得对这概念和纲要理解多少。本以为这学校开大数据和应用统计够早,老师也是本部调来的多,结果还是一样走了必走的歪路痛的尿了哭了才知道怎么回事,哪里不能碰。虽然理想化是前人经验和避雷传授下来经验和知识,结果忽略了事实,历来都有这样错误经验的积累才知道哪条ok。应用型和研究型的真的不一样,却时刻被架着,哪哪不痛? 忽然就让我联想和思考中式“痛苦/苦难教育”以及它的意义。显然,这部分矛盾和碰撞没有让我感觉到美妙动听,而是皮绽肉痛。渴望精神的粮食,却生出孤寂。 不知道好学生们是怎么样的,我只知道我需要打破这种循环了。
往事回
人和人有了矛盾,还能回到以前的状态吗
叮当
他把我微信拉黑了,已经结束了,我用把他微信也拉黑吗。拉黑不拉黑我都放不下。还是在胡思乱想,纠结,我没有走出来。人家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我就是想不开。已经分手300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会不争气的哭。我舍不得。我挽回不了一个要走的人。我留不住。
hh
如果我这两天在听见自己的声音和内在批判者的声音,但我发现这个阶段的我好脆弱,一点事能让我难受一整天,受不了一丁点的刺激,各位老师也可以语音帮忙看看哈
情愫
正向感觉自己都提前好多年把自己的大事都解决了,很超前,同时负向感觉自己一辈子和别人都是鸭同鸡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