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情绪不稳定,怎么办?
匿名
总是情绪不稳定,怎么办?
6温暖
19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当你情绪波动的时候,你是如何应对的?会做些什么?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先自我觉察,不行就求助老师一起来探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短期可以靠观察,深呼吸进行调整,长期通过学习成长,改变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你希望自己的情绪是稳定的,但事与愿违。之前看到一个师傅在教大家冥想时说,冥想并不是让自己的那些想法和感受都消失,直接感受平静,而是允许那些感受和想法的存在,平静就在那里。也许不去对抗是可以开始的地方。
1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先觉察情绪,允许情绪的出现,再理解情绪,最后处理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
曾经觉得闺蜜很重要,掏心掏肺的解开内心,莫名的为他们难过,现在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可笑,我就慢慢疏离了这种关系,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感觉自己很孤单,不知道是怀孕的原因还是真是的感受情绪好糟糕,我为他们的行为感到愤怒,我认为她们起码应该关心一下我的感受,目前谁都没有做到相应的事情,好像觉得故意疏远我,都觉得我不在重要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这种不平衡的情绪呢?感到好孤独!
小柯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然后得知了她在前一阵子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解除了合约。我一阵感慨,爷青结。我有点难以接受,她离开了代表着那个美好的时代的结束,我多么想让她留下来,好像留下来岁月就不会增长,青春就能永远停驻,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永远仿佛昨日而不是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回想到我自己,烂漫青春却恍惚度过,一团乱麻,七零八碎,稀里糊涂,乱七八糟,我不知道我过得些什么,仿佛在人间监狱待了八九年,回想到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满满的无奈,心酸,扯淡,狗血,我有时候想一个人青春都花完了剩下的年岁是不是该苟活在这个世上等死了?或者说青春结束了自己一事无成是不是该削发为僧脱离尘世遁入空门好腾出地方来让那些成功的人欢呼雀跃日夜笙歌? 没人告诉我怎么度过青春,直到回头看我的青春时才慨叹:青春能否再来一遍我重新过?青春能否慢一点我再认真点?青春能否长一些我没过够? 青春走了,余生还怎么过?余生该怎么过?余生还过不过?聪明的人,睿智的你,可否有答案?
叮当
我上学没有好好念书,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如果能坚持上学也会不一样。我没有一技之长,我不知道我应该学什么。我岁数大了。我想赚钱。我是女生,我应该学什么技术。有的男生学得是家电安装。我连自己去学技术我都不敢去。
回眸秋水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没什么兴趣了,我也尝试着主动,但都以太累了拒绝。
笙亓
有一个需要我很多时间陪伴 但是我很累 后来他找我玩游戏 我说可以玩一局 他就说算了吧,让我忙
Cecilia
比如曾经有人放我鸽子,我当时没有反击或是表示不满,以前年幼也不觉得有多不快。渐渐觉得这是很糟糕很不尊重人的行为,现在我再遇到放鸽子,和不尊重别人时间的人,都会狠狠地怼回去! 类似的还有,过去被自私的人伤害,现在再遇到自私自我的人,我会狠狠怼,我的表达行为甚至会粗鲁粗暴。 我这样的行为正常么?我应该继续这样,还是找到得体的应对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