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啊 想睡会儿 想逃离
匿名
好累啊 想睡会儿 想逃离
6温暖
11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在最疲惫的时候,人的状态处于紧绷着的,需要放松身心,好好休息一下。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那就歇歇,想睡就睡,想逃就逃呗!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那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累了就歇歇,不要那么强迫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回避有时候也是一种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面对亲人的突然离世,应该怎么从悲痛之中走出来。不能一直难过。不想分离。还得接受现实。接受别人随时都会离开。
哪吒
塑料白来烦我,我问不得塑料味,我都想吐了。是真的躯体反应。
嘉嘉游
之前每个月业绩都达标,上个月业绩不达标,昨天领导找谈话,说这个月达标考虑换人。其他人业绩也没有达标啊,就约我谈话,我是不是很有可能被人代替啊……可是劳动法不是规定员工业绩不达标也不能辞退吗……
叮当
碰花碰草别碰情,一碰情就心痛。一碰情就受伤。
小月亮
自己不敢去寻找爱,怕受伤,自我意识过剩,主体性缺失,老是在考虑别人怎么想,这样会怎么样
叮当
不回信息就不回信息呗,没有你的信息我又不是活不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还有很多。不联系就不联系呗,总比我每天想东想西内耗自己要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