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是本能的认知。可是我一评判,我的内心马上有个声音,我
匿名
这个是本能的认知。可是我一评判,我的内心马上有个声音,我这样评判说明我把自己放的太高了。我立马就断了,不能把自己内在能量接续起来,我很害怕一副大小姐派头。
8温暖
24回答
简单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怕我会尾巴翘到头顶上了,让别人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你内在有个标准或负面评价就是:大小姐派头是不好的,如果不用头脑分析,放空,找一个不被打扰的环境,大声说:我就是大小姐派头!看看会出来什么画面,看看是谁曾经那样说过你,或者有什么事发生,让你觉得不好呢
匿名
2年前
我不敢了。
匿名
2年前
我老公以前严厉批评过我
匿名
2年前
刚才说了,好像也没有妨碍到别人的利益。但是我看到一个下巴抬起来瞧不起人眼神的大小姐,根本是瞧不起别人的样子。大小姐派头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就是妆造的一种。为什么觉得自己打扮好看了就要瞧不起别人呢,这是内心啥在作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浪费了很多金钱,浪费了很多时间。觉得这样很不值。很多老师也很水,自己学得也很差劲。每次都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生气。
撒浪嘿呦
不知道各位老师从业这么多年在这么多的案例里面有没有听到过一些因果报应相关的
想要快乐
工作时也是想着这个活差不多完成得了,不想动脑,不想思考太多的事情,只想着平安无事的混过去。但听见同事劈里啪啦的打字声就很烦,有点焦虑,但自己又不想努力,真的累了
海豚
我38岁,有一个女儿五岁。最近越来越讨厌异性,可能已经过了要结婚生子的年龄。觉得男性又脏又没有规划,哪个年龄段都像小孩,没有担当。甚至遇到男性路人(没有了解交谈)都不自觉的厌恶,感觉更喜欢和同性接触。怎么改变?
小郎君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舒心
今年33岁的女性,孤独时就想找另一半,不孤独时就觉得一个人也很好呀!属于什么心理问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