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被单位的老员工搞得很烦,想带新人,结果老员工就开始
wood
最近,被单位的老员工搞得很烦,想带新人,结果老员工就开始闹情绪,怎么办
6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一位老员工还是多个?可以去开诚布公地谈谈,分析利弊,阐明不会影响他们的利益。
咨询师
李玲艳
2年前
先能觉察到自己的情绪是很重要的,这是您已经做的很好的。 然后就需要让自己的情绪静下来,让自己的身心状态处于静的状态下才更能与智慧链接,从而思考出解决问题的好思路。 相信办法总比问题多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有可能老员工感受到了不被重视,感受到了威胁,可以去跟老员工沟通沟通。另外,在管理当中,是不是缺少一些专业性,无法在发展新员工的同时能够让老员工安心守份,坚持做好自己该做的?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你准备带新人,或许让老员工感觉自己有被替代的可能,对工作产生了不安全感,引发了相关情绪反应。 如果是这样的话,需要跟老员工沟通,肯定他的价值、能力、优势,让老员工有安全感。 祝好!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或许老员工刷存在感,也希望被重视被看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菠萝蜜
这段时间经历了恋爱长跑分手、和同事关系处不好等多种问题,感觉自己真的要崩溃了。爱情也没了,工作关系也找不到认同感,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相恋多年的男友抛弃,人际关系也处不好。 是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吗?如果我内在力量强大了我就不会在乎这些声音了吗,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失败的人,情商低、情绪不稳定,整个人都很不好。
哈
我非常讨厌òᆺó这个话题 我讨厌被撩,会有一种愤怒 总觉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意 就是想要虏获另一个想战胜ta 我讨厌被占便宜,讨厌被战胜 因此我拒绝一切撩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因此,我似乎永远也迈不进亲密关系 总是有一股子愤怒,即便面对女生,如果感到 有一丁点攻击性,我就会愤怒或逃跑... 性,是否就是一种愤怒的宣泄,相互攻击对方? 可是我一直抵制一块,并不能显示我是什么圣者,我只是一个懦夫。。。我只想去做和尚。。。可是又不知如何和向父母交代
另一个我
感觉现在也不是离开彼此不行了,老夫老妻了,不像刚在一起那么热恋,好想回到以前,但是两个人被生活磨平了棱角,热恋不起来了,我老公我不看我手机,我总是看他手机,生怕他跟别的女人聊骚,可是我老公就不怕我跟别人聊骚,奇怪了,唉,老夫老妻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相处,我是希望黏老公,也希望老公离不开我,可是实时不是这样,我好想被重视,被疼爱,被偏爱。而不是现在平平淡淡
小BB贝
我并不是个开放的人,朋友很容易交,但做恋人就比较谨慎,不容易让一个人走近,前任是初恋,认识了解了近一年时间才决定在一起,后面谈了两三年吧,实在是未来规划不一致,加上矛盾多了,感情淡了,走不到结婚。我条件不算好不算差,也有人喜欢我,但我真的很难去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不少的时间去了解,我现在怀疑我还会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年纪奔三啦,虽然现在一个人也自在,但我更喜欢两个人或者有机会组建家庭。但我这种连网上交友都觉得不妥的性格,让我对未来另一半的事很迷茫。
察省人生
666!!!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