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有男性喜欢我时 我如果也对他有好感 心里面会有感觉
匿名
当有男性喜欢我时 我如果也对他有好感 心里面会有感觉 可是 我会表现得很奇怪 比如说: 会不敢直接面对喜欢的人,反而和旁边的男生聊天说笑;明明是想见到他和他说话,但是说出来的是和心里面想的不一样的话,然后把对方整的很无语;平时也不敢找人家多说话,就问一句答一句,很老实。 最后自己还把人家赶跑了,然后我又很难过,又不知道怎么做。
8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相信一定有一个了解自己的人出现。生活中让自己勇敢的、真实的生活。给自己加油!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既想靠近对方,又害怕太靠近让对方发现自己不如对方眼中那样完美,让对方失望。这样的矛盾心理,确实难抓住缘分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的人,越是喜欢越是重视,自己就不能大大方方展示自我优势了~
匿名
2年前
意思是 如果对方这样 就代表也喜欢我吗 那也不能让我停止逃避的模式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一方面,喜欢一个人,会低到尘埃里。 但是,自尊心会让自己不舒服。 结果又会,高到云端里。 反正,就无法以平常心来面对。 提升之道之一,观察下对方是否也如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是不是诈骗
胖胖
身边有内外都好的朋友,我是个内外都差一点的人,性格不讨喜,摆脱不了这个阴影怎么办?还有人说不配和她做朋友。其实我们只是发小。当初住的地方离得近是邻居罢了
心碎小子
梵
快四十岁的女性还能找到自己的天赋吗?有什么方法吗?
如烟如梦
网上认识一男人在追了我一段时间,大我四五岁。据他说是离异,经济能力外貌各方面还不错。聊得也比较好。 本来自己也尝试慢慢去接受他,昨晚刚说要试试接触看,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其中一张照片后,感觉一下子就不对了,觉得那张照片看起来好凶,有点怕他,担心他有暴力倾向。虽然目前为止他没表现出任何伤害我的言行,但我心理一下子就不好受了。 我知道人不可貌相,但那种照片的样子确实吓到我了,这种感受很真实,也很不好受 。 所以一直在纠结,我要答应他吗?
uooo
为什么我一直苦苦无法放弃一个根本就不爱我的人呢。我怕我不联系他他就会离去,但是一联系他,就是一次次的失望。他不爱我也不放过我,经常有事没事还来联系我。让我对他念念不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