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 但也很自卑 应该和我的父母性格有关
笙亓
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 但也很自卑 应该和我的父母性格有关 几乎每一件我下定决心要做的事 都做到了 我的内在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核 就是相信自己 但是对于一些更大的目标 还是会有怀疑 这和我父亲在我四岁前对我好 四岁后没再出现过有关吗 还是人对更大的,不曾做过的事 本来就会心存一些疑虑
7温暖
9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凡杰
2年前
关注并接纳当下的自己,你做得很好!未知的世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充满挑战,我们的动力有多强大,目标完成之后又有多大的获得感,是值得我们探讨的
咨询师
徐晓晨
2年前
人本来就对未知有一些恐惧。
咨询师
张秀丽
2年前
你的觉察对你来说很重要 父亲在我们人生中充当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能否走向更广阔的世界会受父亲的影响 决定我们敢不敢
1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感受到您的自信,把自己可以把握的事做好,同时对人生更大的事有一定的疑虑,这里有谨慎,也不尽是自卑。
1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自信的成长来源是有效的支持和认可,特别是人格成长阶段得到的,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父母的愚蠢真是人一生最大的负担。愚蠢再配上贪婪和胆大。
无眠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心碎小子
无尽的迷茫、孤独、困惑 生活中所有事情看起来都像是井井有条进行着 但其实对一切都感到抗拒 也几乎都一切都感到无趣 卡尔荣格称之为“觉醒” 但有时候我仍会羡慕那些一辈子都活在浑噩中的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想让别人尊重你,你最好要既有实力,又要有价值!如果你对人家有价值,尽管没多少实力,也可以,如果你有实力,虽然暂未给他们提供价值,别人也会敬畏你。但如果你既没有价值,还要拖累别人,别人就会羞辱你!
特别好
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也一直没有遇到好的恋人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