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醒了呀,[呲牙]
梓潼
睡醒了呀,
4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早上好啊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Goodmorning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早上好呀
相关回答
。。。。。
探讨优点
陆
我无法获得内心的平静 能量很低 请问有谁擅长讲这个的?
一一
1.想设定界限不内疚是不可能的,如果是为了自我关爱内疚一下也是值得的 2.共情情感虐待者,就是不断找自己的错误,自己的责任,形成创伤性关系,时间越长越难摆脱控制。 3.过度亲密会影响个性发展。 4.如果一个人让你愧疚难受,就是情感上在操控你,这是他满足自身需求的一种手段,实施者希望你能感到内疚而满足他的需求。然而你并没有做什么愧疚的事出来。 5.自我关爱被当成自我自私,自己是个坏人,会非常内疚,一般她的母亲释放了一个无私奉献的形象,长大后她以母亲为榜为榜样,长出了一个翻版的母亲,那个年代的人总把无私奉献当成本分,当理所当然,但她从来没有看到母亲累垮的一面。但这种转变并非一朝一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全家都要去异地过,看似旅行过年本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我内心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在我看来走亲访友是过年的必备环节,只有留在本地过年才能实现走亲访友。这次去外地过年的话就只有我跟老公还有两个孩子外加自己的父母。预感这次过年会很不热闹,越想越害怕
你的芒果甜吗
今天穿墨绿色羊绒衫+灰色毛呢短裤+肉色薄棉袜+灰色短筒靴+茂盛的浅棕色高马尾。 直刘海,大长腿,很青春。 单位在如火如荼进行评职称活动,本来报了名,昨晚临时决定放弃。今天和同事说到此事,每个人都说我为什么要放弃,好像如果我不放弃他们就投我的票一样。 然后开始思考,我不为升职当领导,也不为评职称,那我干这个中层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连职称都不要了,你们还好意思让我干活吗?
小陈
从小到大都是被迫当个乖乖女,受了很多委屈说不出来,家里没人给我撑腰,还重男轻女,真的很难受,觉得活着没意思,怎么办,怎么调节心态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