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消息已读不回很长时间了,他以后应该也不会找我了。我却
匿名
我发消息已读不回很长时间了,他以后应该也不会找我了。我却还在幻想,他以后会找我。我还在幻想和他做朋友。我执迷不悟。求帮助。他现在都不理我了,以后还会理我吗。不回复就是不想联系。也做不成朋友。
4温暖
10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不愿意接受事实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嗯嗯,什么都知道,就是做到很难,这就是爱 放手也是爱 让自己重新成长,也是爱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才不理你的吧,你的某些做法碰触到他的底线了吗?
咨询师
蔡云辉
2年前
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先平静下自己的心态,回顾一下在交往中你们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其实你应该解开的一个心结是他不理你,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事实上,你不是离不开他,而是你不能面对他离开你对你产生的那个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被他们看着。我觉得很丢脸,回来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怎么办
小柯
我不管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是他还是它,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侵犯了我,触碰了我的边界(主要是你违反法律,违反道德,违反公序良俗)我会很绅士很有礼貌地告诉你,并且我也会很绅士很礼貌地让你疼!让你知道我!你惹不起!
伸展
人和人之间发生冲突之后,在对方占优势的情况下,你可能想缓和,想道歉,想求饶,但是,这些都没有用。只会让对方看不起你。 关系一旦破裂,就再也没有和好的可能性。如果硬气了,如果开干了,就干到底。没有别的路可走了 先软后硬,先礼后兵是可以的,是正常的。相反,先硬后软,前倨后恭,是被人看不上的,也是徒劳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有些事情,就像男女搞对象一样,最初,你可以不喜欢我,不接受我的好意,扭扭捏捏,甚至嫌弃我,我都能够哄着你,努力使你喜欢上我。这这种形容为矜持。 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就表现的很喜欢我,让我也相信了,以为你是接纳我的,并且,你也愿意关心我。突然你再告诉我,其实在你心里,我连人都不是,那就比较伤人了,这种行为更像是欺骗了… 这使我联想到,可以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那你说,两种假设都“不被当人”,那为啥,一开始“不被当人”被激发的是斗志。而第二种“不被当人”激发的就是怨恨了???这里面有人性的技巧吗??
木子
男朋友跟自己借钱,能借给他吗?
ABCD
不想回家过年,不想看到假模假样的自己,装得很开心的样子,明明不喜欢那些人,明明不被那些人喜欢,却还要装作一幅祥和的样子。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