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很缺爱 有妈没爸 所以长大在遇到对我好一点的人
匿名
从小就很缺爱 有妈没爸 所以长大在遇到对我好一点的人 就会分为两种情况: 女性 比如师长 会非常感动 珍惜 视为我人生里的一束光 异性 就会很惶恐 陌生 防御 冷漠
7温暖
27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缺少父爱,所以对异性不熟悉有些恐慌,这不是你熟悉的模式,可以多和异性接触接触,可以和男性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很好的总结与觉察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和父亲角色的缺失有关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非常理解你的感受,特别是对异性,这是一种既渴求又惧怕,既向往又拒绝的心理状态,也是因为你成长过程中缺少父亲这个角色的原因,渴望有父爱,但是又担心会遇到伤害
1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这涉及人的判断力和觉察力,当有这种感受出现的时候,问问自己这是正常的相处还是我的移情,如需探索请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哈哈哈啦啦啦
晚上 指甲睫毛做起了 女人的快乐很简单
夏天
我老公说他没有叛逆期
爱你
你们怎么看待?
小BB贝
我女,30,爱好男,正在找对象。估计是挑,也估计是真的接受不了生理性不喜欢的人,也可能没准备好新感情,也可能单身太自由开心,不小心单身了3年。现在试着找对象,发现没有想要谈的。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又发现异地。之前感情异地,接受不了。 拒绝了别人,同发现自己内心的自卑。当别人问年龄,我已经不敢告知。当问到工作,也那10万年薪的也拿不出手。现实的生活,我不自信了。 是不是只要我不找对象,我就可以不被这些自卑情绪困绕。我也不懂谈恋爱。 唉,只要一到感情的事,我就特别的烦恼。但我这大了,再逃避也没用。痛苦。
AVEnie
小蟹
无力感快要把我淹没,我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我连与人最基本的自然打交道都做不到,我该怎么去当老师,该怎么与这个社会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