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亲密关系会激活过去的创伤性体验 我的情绪更丰富
匿名
我觉得亲密关系会激活过去的创伤性体验 我的情绪更丰富 起伏也更大 变得不像自己 有点害怕这种感觉
8温暖
3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害怕被抛弃 恐惧会失去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亲密关系是未被满足的需求,会被激发。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亲密关系属于一种最深层次的内在联系,容易激活过去的创伤。
沈
2年前
好的呀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会容易激活。但是把这些变成了解自己,改变自己,成长自己的机会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就是一件事接着一件事,挺停不下来。
胖胖
卖女儿也不是这么一个卖法0 每天都害人拉着亲戚一起阻碍你。没有钱干什么活,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年轻
lumen
唉,现在都不懂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了。从小到大,除了一个特别优秀的朋友,其他的所谓的朋友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都很不乐意。我有个朋友,她平时需要人陪需要玩乐放松的时候回会想到我,在她成长的时候不会想到我,什么时候报名考试什么的从来不和别人说,她有这样的权利,我不会多说,而我要是有什么事情没和她说的话,她却会用很负面的想法揣测我,我觉得有被冒犯到,比如一些很小的事情,就像比她快一点完成了一份老师布置的文章,她就会说你偷偷学习是不是,你怎么偷偷就把一切做好了,天,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又夸张又让人不舒服,还不是开玩笑的那种,倒像是责怪。她凭什么要求我向她汇报呢。有次看到太宰治的一句话,朋友就是相互作践却又彼此来往,突然觉得说的好对,心真的很累,我不想训作践她,也不想被她作践,一开始没有想到她在一些小事上是如此想的我,我现在不想继续这段友谊了。但我总是害怕她又会用怎样的年念头来想我,从而我连做作业什么的都压力山大,从而无法发挥。我该怎么办呢,她之后又对我好一点,我就又有点心软了,我妈说我是总是想着别人的好,想借此去原谅别人对我的坏,但别人一般不会无缘无故对我好,而坏却是无法伪装的,我总是这样无原则就不配快乐。我觉得很有道理,但还是很难过,我该怎样处理这段关系和我的情绪呢
:
我每天都想哭失眠睡不着觉总是半夜醒来觉得好累好累感觉快熬不下去了
yangbb5
疫情陪作业发现孩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开始有挫败感,开始不做饭,不做家务,在影响到工作,丢了工作,导致什么事儿都不做,窝在床上躺着,不想这样一直下去,
叮当
推推是什么意思。云南话达妹是什么意思。我什么都不懂,我不知道问谁。应该问度娘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